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临行喝妈一碗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0:22 今晚报

  

“临行喝妈一碗酒”(附图)

  革命现代京剧《红灯记》中,男主角李玉和有一段家喻户晓的著名唱腔:“临行喝妈一碗酒,浑身是胆雄赳赳……”瞧,歌星罗中旭手中也端起了一杯“酒”。

  7月中旬,梦舟明星足球队在民园体育场举行

演唱会,并与天津的三支球队过了招。
罗中旭作为“梦舟”队的前锋在风雨中披挂上阵,并与其他歌星一起引吭高歌,给在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罗中旭对记者说:“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雨,也从来没有在这么大的雨中踢过球,更从来没有在这样突如其来的狂风暴雨里演唱。”不过,正如他不久前在一首为

世界杯演唱的歌曲中所言:“勇敢地去对决,超越自己,不再只是一个奇迹。”也许,这就是那杯“酒”起的作用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