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国立"第一次心动"选秀启动 50位明星助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5:32 中国新闻网

  

张国立"第一次心动"选秀启动50位明星助阵(图)

  郭金

  

张国立"第一次心动"选秀启动50位明星助阵(图)

  翁虹

  

张国立"第一次心动"选秀启动50位明星助阵(图)

  张国立

  中新网7月24日电昨晚,由重庆卫视主办的大型选秀活动——“第一次心动”巨星招募行动启动仪式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位演艺明星赶赴重庆助阵。

  据重庆晨报报道,昨晚到场的明星有近50人,他们分别是张国立、何平、梁天、王馥荔、翁红、杨若兮、郭达、李少红等。昨晚8点多,记者在现场看到,争着来看明星的观众把彩电中心围了个水泄不通,一起来见证“第一次心动”的启动。

  在众多明星中,最抢眼的要算重庆妹子杨若兮和翁虹。翁虹母亲是重庆人,她的出场受到了乡亲父老的百般宠爱。作为第三位踏上星光大道的她,穿了一席暗红色的晚礼服,女人身上所有的幽雅都融进了那随风飘动的裙摆中。她刚一出现,全场都响起了“翁虹!翁虹!”的呼喊声。而随后出场的杨若兮发髻梳得老高,一身黑色的有些卡通的短裙,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真是活泼可爱。两个重庆妹先后出场,一下就把整个星光大道的温度提升了起来。

  昨晚最有趣的是张国立的儿子张默的出场,让人想不到的时,年轻的张默居然拥有一大帮忠实的中年女粉丝。张默一路走过来,不断受到两旁大妈级粉丝的“骚扰”。

  经过近一小时的尖叫,50位明星陆陆续续走过了红地毯,而压轴的人物则成了导演张国立,他一身黑色礼服,边走边给大家鞠躬致意,仿佛在表明,作为重庆的女婿,他一定要把重庆造的选秀活动办得风风火火。

  据悉,此次活动启动以后,将于24日率先在南宁赛区展开现场报名工作。接下来的则是合肥、青岛、北京、沈阳、上海、成都,而重庆作为最后一个赛区将于9月24日开始现场报名。此次比赛的分赛区都将进行初选、资格赛。而选区复赛和总决赛则将于11月份左右在重庆进行,最终选出代表民意的三男三女,以三万一集的片酬担任由张国立导演的300集电视连续剧主角。

  记者 李平 冯伟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