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爷自认年纪大难演李小龙 周杰伦成最佳人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6:19 中国新闻网
星爷自认年纪大难演李小龙周杰伦成最佳人选
李小龙蜡像

  中新网7月24日电 周星驰自认年过40年纪太大,不适合扮演自己的偶像李小龙。

  由李小龙胞弟李振辉出版传记改编的电影《李小龙》全力筹备拍摄中,更传出相中周星驰扮演自己的偶像。周星驰向来不隐瞒自己对李小龙的喜爱,拍摄《少林足球》、《功夫》等作品,都有向偶像致敬之意。

  但星辉公司的发言人田启文表示和周星驰很久以前就讨论过演出李小龙的可行性,但周星驰自认不适任。田启文说:“李小龙真的太伟大了,很不好演,再加上李小龙在32岁英年早逝,周星驰不太适合了。”

  包括周星驰在内,其他传言中的甄子丹、李连杰等人,也都已经43岁,扮演李小龙少年时期,扮相同样难说服人,目前传出的人选,只有小天王周杰伦的年纪最符合《李》片需求。

  而目前周星驰正全力筹备最新电影,预计九月在宁波开镜,内容依然全面保密,田启文笑说:“有曝光的都不会拍啦!” 洪少葵/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