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绿巨人”重新改编《不可思议的绿巨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10 南方网

  

“绿巨人”重新改编《不可思议的绿巨人》

  李安执导的《绿巨人》海报

  尽管2003年由李安执导的影片《绿巨人》票房成绩平平,但美国惊奇娱乐公司日前宣布,其下属的惊奇影片公司将把这一漫画英雄再次搬上银幕,并已签约法国导演路易·勒
泰里耶执导这部名为《不可思议的绿巨人》的影片。

  惊奇娱乐公司在声明中说,《不可思议的绿巨人》不是李安拍的《绿巨人》的续集,而是忠实于原作连环漫画,在塑造角色的同时将加入不可思议的动作与搞笑元素。《X战警2》和《X战警3》的编剧扎克·佩恩将为该片撰写剧本。

  新版“绿巨人”影片的导演勒泰里耶近年来人气攀升。他执导的动作片《玩命快递》和《狼犬丹尼》均获好评。《狼犬丹尼》由李连杰和摩根·弗里曼主演。

  据悉,惊奇影片公司将很快开始选角工作,但影片的发行时间还未确定。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