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国立开练海选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55 京华时报

  

张国立开练海选节目

  本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王铮)前晚,电视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启动仪式在重庆电视台隆重举行。李少红、瞿颖、张默、李琳、杨若兮、郭金等近百位明星参加了启动仪式的走红地毯活动。“第一次心动”总导演张国立压轴出场,红地毯两边要求和他握手的群众不计其数。

  张国立表示要借助这次选秀活动,遴选出他执导的300集电视剧的全部主演,每人可获得每集高达3万元的片酬。看到现场热烈的气氛和观众热情的表现,张国立直言想起了过年。他说,“第一次心动”不同于超女等选秀活动,该活动对参与者年龄不封顶、才艺不限制,但是目的很明确———为长篇电视剧选拔人才。“‘第一次心动’以单元分期构成,每年为一个单元,每单元分为前期选秀和后期电视剧制作。我不担任前期活动的海选评委,只负责后续电视剧拍摄的总导演工作。”张国立透露,目前剧本的故事大纲已经出来了,是说都市青年成长的故事。

  张国立认为,在目前这个泛娱乐时代,选秀活动层出不穷是正常的,“不是我非要这样做,而是如今时尚的娱乐形式需要不断更新,活动对我的诱惑力正是选手的不专业。我希望这个活动能健康发展下去,体现‘百姓故事百姓演,百姓明星百姓选’的宗旨。”他还引用电影《601个电话》选择周笔畅做主演为例,强调通过选秀活动可以“聚敛”人才,让无名者一夜成名。

  张默前晚也出席了活动,张国立直言张默不在选秀范围之内,他不符合活动的规则。“我不排除周边角色使用专业演员来配合,没有他们这些新人的适应和反应能力也考察不出来。但能肯定的是,全部主演都是由优胜选手担纲,重庆电视台和重庆文华传媒支付他们每人每集3万元的高额片酬。”张国立说。

  图为国立出场,观众疯狂。

  本报特派重庆记者王铮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