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准港姐徐淑敏中山当选“旅游大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5: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陈明辉摄影/施用和

  前晚,进入2006年“香港小姐”最后决赛的16位候选佳丽来到广东中山香格里拉大酒店角逐“旅游大使奖”,结果被外界评为夺冠大热的8号选手徐淑敏顺利夺得。

  每位选手当晚各负责介绍中山一个景点,形式不限,谁最能打动评委谁就能胜出。
徐淑敏动作可爱、表演自然,最终获得冠军。今年21岁的徐淑敏是香港一名在校大学生,因为外形甜美、举止大方,读书期间已是一名兼职模特,今年参加“港姐”选举后更是人气急升,与走性感路线的4号选手黄莹、有“翻版舒淇”之称的5号选手吕慧仪一同被视为夺冠大热。根据目前香港媒体的评价,徐淑敏在这三人中最被看好,前晚夺得“旅游大使奖”也证实了其实力。

  

准港姐徐淑敏中山当选“旅游大使”

  徐淑敏是今年“港姐”竞选的顶头大热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