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超级女声成都唱区专题 >正文

阳蕾差点没能参加海选 潜心准备总决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9:50 重庆晨报
阳蕾差点没能参加海选潜心准备总决选(附图)

万盛女孩阳蕾眼下成重庆粉丝的骄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冯伟宁)作为第一位进入超女总决选的重庆选手,万盛女孩阳蕾眼下成为了重庆粉丝的骄傲。昨日,趁阳蕾回到重庆看望亲友的机会,记者独家采访了阳蕾,她在向记者谈到现状的同时,还透露了一些当时参加海选时不为人知的秘密。

  近况:潜心准备总决选

  一头披肩的长发,一身粉点

连衣裙,阳蕾清纯中又透着几分妩媚。她告诉记者,由于最近活动不是很多,公司便安排她回家休息。

  据阳蕾介绍,成都唱区比赛一结束,她就与赵媛媛谭维维(blog)一起飞到长沙。到长沙参加了《快乐大本营》等节目的录制。之后又飞到北京做宣传,在本月中旬的时候才从北京回到万盛家中。最近她正在准备一些总决选时用的歌曲,在家反复练习,为了不久后开始的比赛做准备。

  差点没能参加海选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差点没能参加海选”,看着记者疑惑的眼神,阳蕾笑着对记者解释,在参加超女比赛前,阳蕾从未出过远门。报名那天,由于路况不佳,阳蕾赶到成都报名点时,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

  由于报名人数过多,那时报名点已经停止接受报名了。眼见希望就要破灭了,阳蕾急得放声大哭。一位在现场协助值勤的川大学生见她可怜,便动了恻隐之心,带着阳蕾趁保安不注意偷偷溜进了报名大厅,让她顺利参加了海选。

  8月2日,按照公司的安排,阳蕾将重新踏上行程,提前到长沙参加一些活动。她告诉记者,其实在外地参加比赛有时候很孤独,她也希望家乡人民多多支持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