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未婚先孕 金载沅、柳真“一夜情”惹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34 南方网

  

未婚先孕 金载沅、柳真“一夜情”惹祸

  《美妙人生》

  一夜情、奉子成婚等社会问题已经让大众不得不重视和面对。早前,香港无线电视台《男人之苦》涉及未婚先孕题材,近日亚视热播的韩剧《美妙人生》更是讲述了一对男女
因为“一夜情”而奉子成婚的故事。由金载沅、柳真主演的《美妙人生》充满温馨和浪漫,男女主角在“合约婚姻”后的生活中充满了矛盾和冲突,在韩国收视率高达20%,被网民评为“2005年五部必看韩剧”之一。

  金载沅减肥、柳真剪发

  因主演《北京,我的爱》而被国内观众熟悉的韩国新生代演员金载沅在《美妙人生》中再次挑起大梁,扮演的韩承桓是个航空系一年级学生,一次“一夜情”,不小心当了爸爸,开始了不一样的人生。金载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属易胖体质,为了演好《美妙人生》里高大时髦的潇洒美男子,在戏开拍前的几个月拼命运动,总算成功减掉14公斤肥肉。对减肥成果十分满意的他,也频频在戏里炫耀自己的健美身材,尤其是和女主角酒后乱性那段,被不少女Fans大赞他身材不错。

  剧中女主角郑世珍的扮演者是具有“韩国十大美女”之称的柳真,曾经是韩国当红少女团体S.E.S成员的她,转战戏剧界后,凭《再与你共舞》拿下韩国SBS最佳新人奖,演技受到肯定。而在这部剧中,柳真甚至不惜为拍戏剪掉长长的秀发,将一个未婚妈妈的角色演得栩栩如生。现实生活中的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不小心“一夜情”怀孕的话,她一定会把小孩生下,但她再三强调不可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7岁童星受瞩目

  当剧中的大人们在兜转于错综复杂的感情关系中时,由韩国7岁的可爱宝贝郑多彬饰演的莘菲一不留神成为了戏中最抢眼的一位。她熟练而可爱的演技,为这部片再添温馨色彩。

  剧中莘菲的白血病令许多观众很伤心,莘菲抽骨髓检查,粗粗的针筒扎下去的时候,许多观众都不忍心看下去。原本结局设定她会因病死去,但消息传出后,韩国影迷们纷纷上网抗议,才临时更改为圆满结局。

  女配角专职“劈腿”

  对于女配角韩恩贞,内地的观众也一定不会陌生,在《浪漫满屋》中她扮演的就是Rain一直倾心的姜惠媛。《浪漫满屋》里韩恩贞徘徊在两个男主角身边,《美妙人生》中,她继续扮演“劈腿”的角色李彩英。对于她来说,恋爱跟购物是同等级的,一眼相中直接买的人没几个,一旦盯上,然后货比三家选好的是购物的基本。同样的道理,为了选择好男人,踏上两只船、三只船也无妨,在她的两只船上,分别搭载着的是两个男主角。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