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忆莲蔡依林殊途同归 大小天后都要嫁生意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48 中国新闻网

  台湾乐坛小天后蔡依林形象百变,希望情定生意人。中新社资料图 邓庆乐 摄

  

林忆莲蔡依林殊途同归大小天后都要嫁生意人?

  林忆莲在情变之后也要嫁给生意人。中新社资料图 高远 摄

  文/记者 徐文瀚

  这两个女人,一个20过半,一个30跑到末尾,同样有名,是因为交了圈内一个更有名的男朋友,而且恋情告吹。

  这两个女人,一个叫做林忆莲,另一个叫做蔡依林。

  拷问她俩对于圈内恋有什么感触,结果倒是差不多:“嫁人要嫁生意人!”

  林忆莲 39岁缘分转回来最初起点上的那个人

  林忆莲说起感情,有她歌词中的那份玄妙。

  “缘分这回事情真的很有趣。我觉得人生是一个circle又一个cir鄄cle,你每走一个圈,就会走返到开始的部位,然后继续下一个圈,在这个过程中遇到一些过去的人。或者由于我的性格,所以会走入一些模式,我觉得……我觉得……就是那样子咯!”

  对于39岁的她,这个转圈最初起点上的那个人,是EMI唱片公司高层陈辉虹。20年前,林忆莲还在香港商台做兼职DJ时,曾和陈辉虹有过一段Puppy’sLove,两个人兜兜转转,居然最后还是走到一起。与前夫李宗盛相比,陈辉虹这个体贴的生意人,显然更能照顾林忆莲。过39岁生日时,林忆莲捧着男友赠送的2打玫瑰,甜笑着向媒体公布恋情,记者随后看到他俩携手看楼盘的身影。

  回上海要去董家渡

  搬回香港后,和前夫李宗盛居住过的上海,在她的回忆里就只剩下一点点,关于美味,以及董家渡铺天盖地流光溢彩的布匹。

  “然而会觉得上海很寂寞,周围没有朋友,能往来的就这么两三个。空下来的大把时间,只好买来很多布,指挥家佣拿缝纫机做各种布艺搭配,一套一套换家里的装饰品。”林忆莲8月18日回到上海大舞台的夜色无边演唱会,她说唱歌之前,要去新董家渡看看,买两匹布回香港。

  这个带点偏执味的小爱好,和林忆莲年轻时的“死心眼”性格很匹配,觉得开始一段恋情,就必须开花结果、组合家庭、结婚生小孩。

  “历经过婚姻,让我学到更多,更加了解自己。早年对婚姻有许多期盼,因为结婚、家庭或者孩子,都是从小到大社会灌输给女人的一个画面,觉得应该是这样,大家觉

  得爱上一个人,就应该和他结婚。但其实,性格不同的人相处,是非常难的事情,要做到没有障碍的沟通。但现在我会去考虑有没有必要結婚,大家真的要很‘夹’,天时地利人和,才会决定结婚。”

  蔡依林 新男友,低调圈外人妈妈看中“生意人”

  7月23日晚上6点,蔡依林这一站停在上海。

  紧身牛仔裤,T恤和一条金色腰带,“舞娘”打扮得比以往简单。似乎隐隐符合她最近新约会对象的品位,与周杰伦“拆档”后,蔡依林新年找到一个新约会对象,低调圈外人,高级电脑工程师。

  据说“向外拓展”恋爱计划,是蔡妈妈对26岁女儿的希望。前阵子,蔡依林放假和妈妈同游意大利,妈妈在罗马某个意境浪漫的咖啡馆,大胆暗示女儿:“如果你有男朋友,可以带来给妈妈“鉴定”啊,交男朋友很正常。其实,你可以考虑找个老实的男生,愿意认真做事的,等你休息了,可以一起做点事业。”

  对妈妈的建议,蔡依林笑而不答。

  如果她可以,宁可过滤掉一切关于感情的问题。现在工作太忙太辛苦,换了新公司,9月要来上海开演唱会,“只有圈内人才可以体会,在这里过1年,等于普通人过3年的日子。”蔡依林在下榻的宾馆,悠悠地吐出抱怨。

  “蔡氏集团”当主席

  她不是不想谈恋爱,是真的没时间。

  和高级电脑工程师的交往,因为蔡依林天天飞不停而僵持在最初阶段,前途莫测。就连朋友之间,也难以保持交往。

  “我在朋友当中组织了一个‘蔡氏集团’,有圈内人也有圈外人,我自己当主席啦!”身形娇小如她,抬出“主席”的帽子来,实在有点滑稽,“我们大家定了规矩,在网络上组织不定时的聚会和聊天。

  如果某个组员生日,所有‘蔡氏集团’成员都要聚集在网上为他开Party。对我来说,能这样已经很好。”

  这样的模式,对朋友已经不易,何况恋人。

  幸好,蔡依林也有自己的“事业”即将开张,也算满足了妈妈的基本要求。

  “我自己的指甲彩绘店将在年底前开幕!”有她做代言,根本不需要生意人男朋友替她经营!(来源:申江服务导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