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笔畅跑三家酒店慰问笔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50 京华时报

  

笔畅跑三家酒店慰问笔亲

  周笔畅的出现让笔亲再次哭成一片。主办方供图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前晚的一场暴雨,让周笔畅的生日会演出宣告泡汤,也让两千余名笔亲伤心不已。昨日凌晨,周笔畅及乐林公司老板余秉翰一行十余人连续到3家笔亲入
住的酒店致歉,其间笔畅还为笔亲们清唱了《号码》。直至凌晨4点多,周笔畅才返回住所收拾行李,并于中午登上了远赴奥地利的班机。

  前晚的生日会演出,周笔畅倾注了无限热情,而全国各地的笔亲代表早在活动前两天就已有组织地来到北京。他们带来了各地笔亲为周笔畅精心准备的礼物和祝福,要为她过一个不同寻常的生日。演出因故取消后,周笔畅做客某网站,数度泪洒现场。采访结束后,仍然满心内疚的周笔畅向公司提出,希望能够亲自到笔亲入住的酒店看望外地的笔亲。于是乐林老板余秉翰当即决定带着周笔畅以及公司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到笔亲入住的酒店进行慰问。消息传出后,笔亲们纷纷通过网络和手机相互转告,并很快聚集到酒店里。

  当天周笔畅陆续赶到通州区、丰台区和宣武区的3家酒店,与千余名笔亲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现场周笔畅不仅向笔亲们表示了最诚挚的歉意,还清唱了众人期待已久的电影《第601个电话》的主题歌《号码》。笔亲们一直强忍住泪水不断安慰“笔笔不哭”,并为周笔畅集体送上了生日歌和从各地带来的生日礼物,感动得笔笔再度泪洒酒店。事后笔亲们无不对周笔畅的这一举动感动不已。

  凌晨4点多,周笔畅在慰问完笔亲之后,脸上终于露出欣慰的笑容。返回住所后的周笔畅没有多做休息,而是开始整理出国拍MV的行李。据悉,周笔畅将在奥地利维也纳工作10天左右,拍摄5首新歌的MV。由于今天才是自己的生日,周笔畅希望能在当地网络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在线与笔亲分享自己的异国体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