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扬名非终极目标 巩俐很想家不愿再漂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4:06 中国新闻网

  

好莱坞扬名非终极目标巩俐很想家不愿再漂泊

  7月20日,在美国洛杉矶市,中国影星巩俐出席其参演的好莱坞影片《迈阿密风云》首映式。巩俐在该片中饰演一个国际犯罪集团的头目。

  “没人喜欢漂,明年之后我希望回国拍更多戏。”上周末,在好莱坞电影《迈阿密
风云》的全球首映式后,巩俐通过美国经纪公司接受记者采访,直言渴望回归。

  更喜欢回家拍戏 张艺谋一点没变

  过去两年中,巩俐接连出演了三部好莱坞之作———《艺伎回忆录》、《迈阿密风云》和《沉默的羔羊前传》。她表示,这并不代表自己更青睐国际市场,只是因为这三部影片的演员阵容、角色难度“有水准”,所以自己无法拒绝。

  在好莱坞驰名并不是巩俐的终极目标,她说:“我更喜欢回家拍戏,所以我总梦想一些我参加的大片都在中国取景最好。”

  巩俐表示和张艺谋合作《满城尽带黄金甲》在某种程度上满足了自己回家拍戏的愿望,因此她表演得很放松,很有激情。说到这次合作,巩俐表示:“他一点都没变,这是他最让我欣赏的地方。”

  巩俐透露,希望能够和陈凯歌接触,继《风月》之后再次合作新电影,但前提是角色必须有特点。

  一提回国演戏,巩俐就充满了温情:“我一直喜欢回父母家吃饭,说自己熟悉的母语,如果没有家,我想我没办法做任何事情。”

  坦然面对激情戏 不谈“裸替”事件

  《迈阿密风云》中巩俐和柯林·法瑞尔有许多激情的片段,她对此非常坦然和冷静:“我在《迈阿密风云》中的角色确实比较放得开,但就一部好莱坞商业电影来讲,不做这样的突破根本演不好。在这部戏特定的情景中,人物就该是那样子,没有必要遮遮掩掩。”

  提及章子怡的“裸替”事件,巩俐则表示在国外还没有听说,不愿意多做评价。但她表示:“对于女星,表演尺度总被挂钩尊严,裸不裸都被做文章,这是对女演员的最大不尊重。”(赵培)

  来源:法制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