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热情100℃ "别克之夜"群星荟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4:40 南方网

  

热情100℃ "别克之夜"群星荟萃

  林俊杰

  

热情100℃ "别克之夜"群星荟萃

  陈奕迅

  气温37.5℃,热情100℃!24日晚,陈奕迅、林俊杰、范玮琪、张敬轩、温岚、李泉、陈琳、迷子和东山少爷齐聚广州新体育馆,出席“别克之夜MTV广州演唱会”,劲歌热舞将现场近万名观众的情绪调动到最高潮,为广州今年迟到的第一场演唱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林俊杰“飞车”飙出高潮

  当晚的演唱会,虽然不是公开售卖门票,上座率却高达8、9成,广州新体育馆的四面看台几乎都坐满了观众。“K歌之王”陈奕迅率先登场,一首脍炙人口的《十年》让观众们正式进入状况,台上台下歌声呼应,掀起了一个小高潮。

  温岚早早地就表示要给歌迷一个惊喜,当晚果然没让人失望。一身性感打扮的温岚在舞台上大跳电臀舞,让不少歌迷兴奋地站了起来跟着音乐的节拍一起摇摆。记者前面坐着一家三口,看见温岚的性感舞蹈,中年叔叔兴奋地站了起来,坐在他一旁的太太和儿子都忍不住拍打他,但中年叔叔依旧陶醉地左右摇摆,脸上带着快乐的笑容。

  “本地姜”张敬轩声带充血依旧卖力地演出,当唱起温情的《断点》时,台下歌迷有节奏地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更难得地全场大合唱,给这个本地歌手最大限度的支持。

  早在两周前主办方就透露会有一个“飞车”出现,果然,当真车大小的“飞车”和林俊杰一起出现时,观众们掀起了当晚演唱会的最高潮。林俊杰一上场就是劲歌热舞,激动的歌迷开始疯狂,有人开始往舞台四周冲过去,有人开始站起来大声尖叫……当压轴的《江南》音乐响起时,现场更是出现了小小的混乱,观众甚至一度不肯离场,期待着林俊杰继续演唱。

  谈“婚变”陈奕迅一脸茫然

  作为当晚最大牌的歌手,陈奕迅的状态却显得并不是特别好,匆匆唱完两首歌就赶回香港。早前徐濠萦被拍到夜店寻欢的照片,便有二人“婚变”的传言诞生,当晚记者问起此事时,陈奕迅一脸茫然,仿佛在听别人的故事。“我?什么时候?我什么时候又婚变了?”当记者解释完后,陈奕迅依旧摸不着头脑,“你说我老婆?哦。她出去玩是工作的一部分,她现在是时装界人士,她需要经常去这样的活动。”陈奕迅表示他和太太早已经习惯了传闻,不再会因为这样的新闻而影响感情,“我们都很理解对方,所以才会做决定结婚。”

  范玮琪下月内地当主持

  由于之前跌下舞台的事件,当天一身长裙的范玮琪出现在媒体采访室时,记者们把焦点放在了她的健康情况上。“我的身体好了很多,现在只是右脚还有点肿,挺佩服自己的复原能力有这么强。”范范说摔伤之后,自己对于登台演出还是会有后遗症,“昨天彩排的时候就特意去看舞台有多高,很认真地走台,看地形,确保自己不会再掉下去,哈哈。受过一次伤,觉得健康、平安是最重要的,能够活着真好。”有记者连忙追问这次受伤后对于爱情有没有新的体会时,范玮琪却开始耍太极,表示自己的新歌《黑白配》就是自己爱情的写照,想了解她的爱情就要仔细听歌。

  范玮琪的歌给人感觉非常清新、淑女,但现实中的她却是个十足的“傻大姐”。当被问到有传她将到内地当主持人时,范玮琪忘了自己正在参与MTV的活动,开始为另一音乐电视频道打广告:“下个月就要主持一档音乐节目,很多东西要学。”由于她的男朋友黑人刚好也在那个频道做主持,记者追问是不是情侣档时,范范否认:“不是和黑人一起,新的节目。”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