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林忆莲与初恋情人再度分手专题 >正文

林忆莲个唱不避前夫作品现任男友有望现场献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5:02 北京晚报

  

林忆莲个唱不避前夫作品现任男友有望现场献花

  8月1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夜色无边”演唱会上,林忆莲将为我们再次奉献上昔日的经典,让歌迷再次感受其蜕变后的成熟新气象。

  据悉,从

演唱会的序幕开始,林忆莲就会独自表演,用利落的舞蹈动作演绎成熟美
,在一段长达20分钟的演出中,她会与舞者做激情澎湃的劲舞表演,配合舞台上大量的多媒体视觉效果,呈现出“夜色无边”的无尽魅力,但sandy笑言自己已经老了,快歌部分只能占到整场演唱会的三分之一,而且她还特意为北京歌迷准备了两首新歌,也是即将于不久后推出的最新专辑中的歌曲。

  林忆莲为该场演唱会准备了两年,在经历了和李宗盛的婚姻失败后,时间已为她治愈了情伤。

离婚后带着爱女喜儿低调返港重振事业的林忆莲,现在已习惯了单身母亲的生活,尽管前夫李宗盛在公开场合闭口不谈往日夫妻情,而后又传出和女助手有8年地下情,走出离婚阴影的林忆莲却大方表示,今后并不排斥和李宗盛再合作,虽然此次演唱会并没有邀请李宗盛参与,但演唱会的曲目中还是保留了《铿锵玫瑰》、《当爱已成往事》等一些前夫的作品。

  去年,林忆莲与现职EMI亚太区新媒体副总裁的20年前初恋男友陈辉虹再度牵手,此次北京演唱会上,有知情人士透露,陈辉虹有可能会抽身出现在演出现场,以示对sandy演唱事业的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