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西卡·辛普森等性感女星变情趣玩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5:05 南方网

  

杰西卡·辛普森等性感女星变情趣玩具

  杰西卡·辛普森

  詹妮弗·洛佩兹、帕米拉·安德森、杰西卡·辛普森和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等性感女星都待价而沽?近日美国一个情趣商品品牌推出包括以洛佩兹、帕米拉、克里斯蒂娜与
杰西卡为范本制造的充气娃娃,想要满足对她们的性幻想,只要几十美元就可以把“她们”带回家。

  这个“超级巨星系列”充气娃娃,样貌与特色都比照明星本人,几乎可以假乱真,而且还各有特色,创意非凡。洛佩兹的绰号是“J.Lo”,厂商刻意将她的充气娃娃取名意涵具挑逗意味的“JHo(音近Whore,有淫妇之意)”,并强调娃娃拥有像本人一样的美臀。而帕米拉在电影《海岸救险队》中的波霸救生员角色深植人心,她的充气娃娃分身穿着相同的救生员泳衣,还有和她一样的雄伟胸部。至于克里斯蒂娜曾为美国《滚石》杂志拍过全裸照,她这组只用吉他遮住重要部位的撩人造型,也成为厂商灵感来源。

  到目前为止,所有被模仿的女星都还没有提出任何抗议,不知道该商品是否已经获得了她们的同意。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