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S被爆怀上第二胎 称对不起蔡康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5:31 南方网

  

小S被爆怀上第二胎 称对不起蔡康永

  小S

  计划今年底怀孕待产的小S,被爆已怀孕两个月,但碍于未满3个月不能说的习俗,怀孕的消息至今不公开,小S的态度也像上次一样“演得很像”,她说:“我没避孕但还没有
怀孕,现在与老公只在享受,还没有开始工作。”否认态度与她怀许俏妞时很相似。

  小S日前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某保养品发表会,她自爆产后减重9公斤,现在只剩下45公斤,三围是34E、23、34,已恢复产前的窈窕。但据《康熙来了》员工透露,小S之前说要在年底待产,但其实已有两个月身孕,而在记者问她有无怀孕迹象时,她却说:“完全没有。”

  徐妈妈也说:“她现在瘦得前胸贴后背,怎么可能?”不过她在上次怀许俏妞时也是一路否认,母女俩的话令人怀疑。小S计划明年初搬入新买的豪宅中,占地250平方米的房子在老公完美的要求下,装修进度已经严重落后,她笑着说:“房子走的是时尚华丽风格,都由老公一手打理,我只要负责生小孩,把大空间‘填满’。”让家看起来热闹些,也是小S计划年底怀孕主要原因之一。今年28岁的她,希望在30岁前生3个:“我想将明年才迁入的新家填满,很想生个猪宝宝,我这人没什么事业心,只是很对不起蔡康永。”原来蔡康永曾对小S再度待产说,“反正两人与中天的合约都快到期,不如趁机两人一块休息,让《康熙来了》停播”。

  对于《康熙来了》近来收视不见起色和即将于9月到期的合约是否续约等问题,小S都没有正面回应,只是表示:“我们正在试新的游戏单元,至于续约问题,我都交给了经纪公司决定。”对于是否继续主持《娱乐百分百》,小S保守地透露:“我至少会做到暑假结束。”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