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拍新片期间生意外 张柏芝撞毁名车被索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5:52 中国新闻网

  

拍新片期间生意外张柏芝撞毁名车被索偿(图)

  张柏芝拍片时获一位车主借出其私人座驾奥迪A4拍摄,但事后该车主却表示爱车受损,要求张柏芝赔偿。(星岛日报图)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张柏芝主演某电影时获一位车主借出其私人座

奥迪A4拍摄,作为戏中的座驾,但事后该车主却表示爱车受损,要求张柏芝赔偿。

  据知原本答应借出奥迪拍摄的赞助商未能将车送到片场,工作人员为免耽误拍摄,遂另外借来一部奥迪车。拍摄期间,张柏芝为了保护摄影师而受伤,车撞柱而严重受损,车头几乎全毁。车主表示当时为求到片场见见张柏芝,又能让爱车出风头,未料发生意外,因当时场面混乱,众人都顾及张柏芝的安全,车主便不好意思开口讨赔偿,至今才公开事件,不想让爱车白白被撞坏。

  车主表示若在上海不能了结此事,会为爱车到香港找张柏芝讨回公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