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赴美只为探亲 并无移民打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0:36 南方网

  

王菲赴美只为探亲并无移民打算

  王菲

  近日,有媒体爆出李亚鹏已于6月底将王菲母女送到美国静养的消息。此外,有消息称,李亚鹏因深受媒体困扰已决定和王菲移居美国。昨日(26日),记者就此事致电李亚鹏
的哥哥李亚伟,他承认王菲母女目前确实在美国,但李亚鹏夫妇并没有移居美国的打算。

  李亚鹏好友陈昭荣前日在记者会上透露李亚鹏的近况,他称上月底与李亚鹏在北京见过面之后,对方就带着王菲与孩子到美国西岸。他称李亚鹏因为有感于王菲产女之时受媒体困扰,故兴起搬离新居晴翠园移居外地把孩子养大的念头,而地点则选在美国西岸。他表示,只要家安顿好,李亚鹏会先回北京拍摄新剧赚奶粉钱,而王菲则留在当地带孩子。

  昨日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对“王菲将移居美国”的消息感到吃惊,他立即向记者澄清,其实王菲是去美国探亲,“他们从来没有想过要移民”。至于王菲母女要在美国待多久,李亚伟表示并不清楚。随后,记者致电李亚鹏的经纪人马小姐,马小姐表示:“关于王菲的私人问题我不能回答你,否则她经纪人陈家瑛该生气了。”

  此外,马小姐对前段时间所传的“王菲明年巡回演唱,李亚鹏开价”的消息给予了否定,并反问记者:“你觉得这可能吗?一、李亚鹏对演出这块完全不懂,怎么能操作王菲的

演唱会?二、李亚鹏现在连自己的事都忙不过来,除了公司的戏,目前还有八个剧本在我们手中,现在正给他排档期,他是既没经验又没精力去做王菲的演唱会。”

  与此同时,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以我所知阿菲并没有移民的打算,除非连我都不知道吧!她现在生活得好开心,只要她愿意工作才为她安排,但她从未提及要移民。”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