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乐队领跑流行音乐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0:55 京华时报

  

英乐队领跑流行音乐节

  谢天笑。本报记者陈佳宾摄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由北京国际音乐节主办、摇滚中国娱乐和保利文化艺术策划承办的2006北京流行音乐节将于9月9日至10日在朝阳公园上演。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主办方
宣布,此次音乐节将有26支中外优秀摇滚乐队参加演出,其中包括英国国宝级摇滚乐团安慰剂(Placebo)、英伦流行摇滚乐坛的常青树劲草(SuperGrass)、世界重金属摇滚大牌乐队穷街(SkidRow)主唱塞巴斯蒂安·巴赫(SebastianBach)以及国内著名音乐人谢天笑等。

  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参演乐队的选择标准是依照乐队的受欢迎程度、业内口碑以及音乐风格为参考的。安慰剂、劲草都是老牌优秀乐队,在国内拥有大批粉丝,在策划音乐节的时候就与他们进行了接洽。他们近年也很留意中国市场,尤其是听了去年参加北京流行音乐节的StoneRoses的“大力宣传”后,一受到邀请就很爽快地答应了。据悉,他们将各自进行长达一个半小时的专场演出。

  此次音乐节除了摇滚乐演出的主舞台外,还设立了两个副舞台,分别进行DJ表演和国际单板表演。音乐节副理事张树荣说,北京流行音乐节是北京国际音乐节的一部分,希望这个比较前卫的音乐节也会成长为像北京国际音乐节一样的国内音乐节品牌。国内摇滚乐队代表谢天笑称,与国外大牌摇滚乐队同台演出,玩英式摇滚或美式摇滚都是玩不过人家的,要做好演出,只有拿出有中国特色的摇滚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