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来电惊魂》8月“电”到你 三部进口片PK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1:04 南方网

  

《来电惊魂》8月“电”到你三部进口片PK

  

《来电惊魂》8月“电”到你三部进口片PK

  《来电惊魂》主要靠音乐、光效和布景制造恐怖效果

  随着《碟中谍3》、《龙虎门》等中外大片的上映,暑期票房争夺战行将进入高潮。而三部同日上映的进口片《加菲猫2》、《来电惊魂》和《生死倒计时》则将于8月11日展开另一场进口片PK战。据记者了解,《来电惊魂》成为1994年以来首部获得审查通过的好莱坞恐怖类型片。

  三部进口片同时报到

  8月共有三部进口分账影片在国内上映,分别是8月11日的《加菲猫2》,8月15日的《来电惊魂》和8月22日的《汽车总动员》。记者昨日(26日)接到通知,《来电惊魂》的档期提前至8月11日,而另一部由中影集团发行的“批片”《生死倒计时》也把档期从15日提至11日。记者随后从其他发行公司了解到,《来电惊魂》和《生死倒计时》档期提前有可能是为国产片“让路”。8月18日,由张国立导演的《601个电话》将在全国公映,经过此番调整,这部国产影片将获得足够的上映空间。

  《来电惊魂》靠音乐、光效造恐怖效果

  在同日上映的三部进口片中,《来电惊魂》最值得关注。华夏电影宣传负责人王蕙芳表示,这是1994年以来第一部获得电影局审查通过的好莱坞恐怖类型片。

  这个类型片多年在国内市场一直缺席的主要原因是始终无法避免血腥和灵异,但是《来电惊魂》却靠音乐、光效和布景制造恐怖效果,全片“一滴血也没有”,因此在审查中一刀未剪。不过考虑到国内尚未出台分级制度,该片在上映时将会在影院门口贴出“少儿观众需要父母陪同”的友情提示。

  《加菲猫2》顺利引进

  与《来电惊魂》同场PK的《加菲猫2》是曾经在国内上映的《加菲猫》的续篇。2004年底,《加菲猫》在《功夫》和《天下无贼》的“夹缝”中抢到2100万票房,被业内视为不小的票房“奇迹”,《加菲猫2》由此得以顺利引进,这也是20世纪福克斯今年第二部被引进内地的动画电影,《冰川时代2》在上半年已经拿下3560万的票房。据记者了解,今年下半年,华纳出品的《别惹蚂蚁》和索尼哥伦比亚出品的《丛林大冒险》两部动画电影也都有望引进。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