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北京中乾龙德经纪公司专题 >正文

田亮因病辞演电影处女作 自掏40万赔偿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3:38 中国新闻网

  

田亮因病辞演电影处女作自掏40万赔偿剧组(图)

  田亮(资料图)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不久前,田亮因患心肌炎临阵辞演电影处女作《双子神偷》,连累投资该片的电影公司严重超支。昨日(26日)记者获悉,由于田亮对自己给公司所造成的损失深感内疚,一周前自掏腰包主动赔偿40万港元给电影公司,显得十分有义气。

  电影公司欲再捧田亮

  据香港媒体称,田亮因病辞演《双子神偷》,投资该片的电影公司并没有追究其责任。但因要改动剧本以及临阵换角,使得剧组现在已经超支达二百多万港元。田亮得知后深感内疚,主动赔偿40万港元。电影公司得知后大赞田亮有专业精神,并将他所赔的钱投资于《双子神偷》。电影公司还考虑之后为田亮量身定做角色,捧他做男主角。

  40万全是私人存款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上田亮的经纪人刘韬,他对田亮赔款一事表示承认。他介绍,赔偿一事实际上是一周前就进行了。“这并不是田亮赔偿违约金,因为我们并没有签约,纯粹是田亮本人感到很内疚,觉得自己应该负一定责任,才自己掏钱赔偿了40万港元。”记者问他这40万从何而来,刘韬称的确是田亮自己的钱,大多是他平时参加商业活动所得的钱。刘韬还表示,电影公司对田亮的举动非常感动,表示今后双方可能还将继续合作。

  身体已经恢复

  记者问及目前田亮的身体情况,刘韬透露田亮已经基本上恢复了健康,但是由于错过了电影的拍摄档期,还是无法参加《双子神偷》的拍摄。而对于田亮的跳水训练情况,刘韬不愿过多透露。

  来源: 重庆时报 舒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