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村做宣传不择手段 “吻袭”女主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电影处女作《新街口》长沙的发布会上,雪村强吻湖南潇湘电影频道主持人晓敏;事后,晓敏哭着“控诉”雪村是流氓,私下还做出种种“随便”的举动。《新闻晨报》的记者电话联系回到北京的雪村,没想到,他竟然毫不讳言,“吻袭事件”就是为了炒作自己的新片,并认为这是自己最满意的一次宣传活动,“我是个商人,卖东西就是要不择手段”。

  雪村告诉记者,电影处女作《新街口》正处于宣传期,此前各地反应一片叫好,“
新闻周期就三天,如果都是正面声音,宣传肯定没法往下做。我和院线老总说,希望听到一些反面意见,所以,长沙这站我一定要找个点来做”。这个所谓的“点”,就是后来闹得沸沸扬扬的潇湘电影频道主持人晓敏控诉雪村“吻袭事件”。

  雪村一副无所谓的口吻表示:“她说是事实就是事实。无所谓,反正我的目的很明确,就是炒我的电影。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长沙这件事的宣传让我非常满意,吸引到了足够的眼球。”

  

雪村做宣传不择手段“吻袭”女主持人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