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千手观音”访泰演出 计划五场演出增加到九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20:59 中国新闻网

  

“千手观音”访泰演出计划五场演出增加到九场

  资料图: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表演“千手观音”。中新社发 赵敬东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曼谷七月二十八日电(记者顾时宏罗钦文)为庆祝泰皇普密蓬陛下登基六十周年以及中国与东盟建立友好对话关系十五周年,饮誉海内外的中国“

千手观音”艺术团二十八日晚应邀在曼谷国家文化中心举行盛大演出。

  今晚的曼谷国家文化中心灯火辉煌、群星灿烂,容纳数千人的演出中心座无虚席。中泰文化节大型文艺晚会于当地时间二十点拉开帷幕。

  此台演出以中国家喻户晓并享誉海内外的“千手观音”舞蹈为压轴,汇集中国的歌、舞、戏剧、武术各界精英献演:国乐演奏家方锦龙的“芳华十八”、天津市京剧戏院之国粹大制作、

南充川剧团“变脸”绝活、山东莱州的中华武术魂、中国著名民歌手李红霞的女声独唱、中国著名流行歌手黄阁的男声独唱,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之舞蹈“踏歌”、“黄土地”等节目丰富多彩、高潮迭起。

  据了解,“千手观音”是泰国人民盼望已久的好戏,日前到台湾演出,引起巨大轰动,应观众的强烈要求,在泰国为期三天的演出中,从计划五场演出增加到九场。三十一日他们还将赴泰国万佛岁府武拉帕大学加演一场。

  这个八十多人组成的艺术团由中国文化艺术服务中心廖晓春总领队率领,他们应泰王国文化部邀请于二十六日抵达泰国曼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