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建豪安七炫香港签唱会大玩暧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6:47 南方网

  

吴建豪安七炫香港签唱会大玩暧昧

  吴建豪和安七炫

  7月29日香港,亚洲两大组合———台湾F4成员吴建豪(Vanness)与韩国前H.O.T主音安七炫组成“KANGT&VANNESS”后,联手制作新唱片《Scandal》,率先于五月在韩国
发行SINGLE版本,六月及七月分别在中国台湾和日本发行,之后陆续在亚洲各地进行宣传活动,人气急升。“KANGT&VANNESS”当晚来到观塘APM商场,举行签唱会,两人除了以劲舞配搭唱歌外,更与歌迷玩游戏,除了女歌迷外,连男歌迷也抢着要拥抱吴建豪和安七炫,让台下的fans羡慕不已。两人在台上不时地窃窃私语,如同情侣一般,而吴建豪日前刚表示想带安七炫去有名的同志酒吧,让两人断背的绯闻更加扑朔迷离。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音乐会上,Vanness与安七炫唱出新碟的五首歌曲之外,并和歌迷玩游戏,其间有女歌迷乘机拥抱两位靓仔,安七炫显得有点尴尬。

  音乐会开始,Vanness和安七炫分别以广东话和国语向歌迷打招呼,并向大家说“我爱你”。台上二人更互相赞美一番,Vanness赞安七炫很懂得照顾人,跟他合作好幸运,安七炫则礼尚往来大赞Vanness身材好,天生就很适合在舞台表演。

  当晚音乐会上,Vanness只唱得一首快歌,其余都是唱抒情歌,事后他解释,因为今次音乐会主要是跟歌迷见面,由于筹备时间少,只好希望下次来香港开

演唱会时,便会多跳舞给大家欣赏。问到他们台上跟歌迷拥抱的感觉如何?Vanness表示颇舒服。被问到如果有fans要求跟他kiss,他可会答应?他觉得这要求有点过分,一旁的安七炫就觉得拥抱没问题,如果亲嘴就要负上责任了。

  安七炫坦言好想Vanness带他看香港的夜景,或者到尖东海旁散步。但Vanness就表示想带安七炫到兰桂坊玩,可是兰桂坊太多人,他们不方便去,安七炫鬼马地说:“我可以但你不行。”Vanness听后即笑言,那么下次戴上头套,没有被人认出之下,便带安七炫去玩!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