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加菲猫2》配音版试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1:12 京华时报

  

《加菲猫2》配音版试映

  在《加菲猫2》中,一对热力四射的“孪生加菲”将为观众带来惊喜。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美国

福克斯公司大片《加菲猫2》8月11日将登陆我国。昨天,该片在北京举行试映会,与以往观众一味追捧英文原版不同,试映会上放映的中文配音版
大受欢迎。中国观众熟悉的各类时尚用语和网络名词全都由加菲猫娓娓道来,放映现场笑声不断。会后有观众表示,这种感觉实在是久违了。

  本集故事不再是加菲猫一个人的舞台,而是一对热力四射的“孪生加菲”为观众带来惊喜。在英国王宫里有一只和加菲长相一模一样的英国皇室猫,它是贵族御猫十二世,名叫“王子”。“王子”拥有豪华名床、专属服务铃、吃不完的现烤火腿和宫廷御点以及专人按摩,还有一班动物臣子及家仆。但意外发生了,刚继承古堡的“王子”遭到绑架,加菲被误认为是“王子”带入宫中,并因此意外继承了一座美丽的城堡。但决心做只好猫的加菲,最终还是放弃了上流社会的身份,协助“王子”殿下打败了阴险的亲王,使“王子”重登宝座。

  除了一贯憨态可掬的加菲猫外,本片最出彩的就是中文配音,上海电影译制厂的配音水平令人叫绝。加菲猫管狗仆人叫“狗仔”;管猪仆人叫“猪头”;自己的主人恋爱,它说“你们中了爱情大魔咒”;自己休闲,要找猫咪小姐做“玛萨基”;支持别人,它一再说“我是一直顶你的”;遇到好吃的,它更会说广告语“味道好极了,美味不打折”;当然它还会说“这是什么东东,搞什么飞机”等等。最绝的是,《加菲猫2》居然还和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接了轨,当加菲面对一大群反应迟钝的动物仆人时,它大叫:“你们太蠢了,简直是满城尽是‘傻大木’啊。”看片的观众起初没明白过来,随后一片大笑。

  该片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表示,中文配音一直是进口影片遭受诟病的源头,而这部电影在配音上大做文章,影片上映后,恐怕要流行一场加菲猫配音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