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二届南方时尚周优雅落幕唐瑛子获青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1:37 南方网

  

第二届南方时尚周优雅落幕唐瑛子获青睐

  闭幕式现场

  7月30日晚,由南方电视台举办的第二届南方国际时尚周在时代广场举行了闭幕式。

  在过去的一周里,30位进入南方

新丝路决赛的选手分别演绎了服装设计师韩剑飞(广州)、李小燕(台湾)和邓达智(香港)的最新作品,初展T台风范,并为即将于8月13日举行的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
总决赛
提前造势。

  时尚周期间,三位设计师和一些国际知名品牌的专家还“客串”了一次评委,投票选出了本届南方新丝路大赛第一个奖项———“时尚魅力”大奖。结果,选手唐瑛子(上图中)凭借稳健大气的台风,以及对服装的深刻理解和恰当演绎,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青睐。

  此外,鉴于邓达智、李小燕和韩剑飞在近年来的卓越表现,南方电视台还特别为他们颁发了年度时尚“杰出贡献奖”,并专程请来人气偶像任泉作为嘉宾颁奖,鼓励他们在时尚界继续不断创新。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