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张柏芝手拖手高调“复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英皇”表示不会干涉艺人私生活

  本报记者陈明辉

  一直被传“复合”的谢霆锋与张柏芝终于公开了关系!前天,两人在杭州机场手拉着手出现,被媒体发现后也不避忌,大方让记者拍照。谢霆锋所属的经纪公司、香港英皇负
责人昨天下午对本报记者表示,两人公开恋情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的决定,因为希望媒体别再将他们逼得太紧,“手下留情”,因为“他们的压力太大了”。

  谢霆锋

  

  愿为爱“搏命”

  谢霆锋与张柏芝前晚抵达杭州机场。也许是远离了香港,两人立即放松心情,手拉手甜蜜步出机场。见到机场有记者“接机”,两人虽然有点意外,但仍紧拉着对方的手,以行动公开恋情。记者问他们是否来度假,谢霆锋摇头说是到横店“开工”(拍摄《咏春》)。至于其他问题,他都笑而不答,并拉着张柏芝匆忙登上来接他的专车。

  有知情人士称,谢霆锋与张柏芝在合作《无极》时便重燃爱火,而早前张柏芝在内地拍摄电视剧《周璇》期间,为争取与同在内地拍剧的谢霆锋相见,多次穿梭横店、车墩,“双方都感受到对方的感情,终于互相认定对方”。

  谢霆锋和张柏芝的感情一直不被人看好,但谢霆锋的一位好友对记者表示,谢霆锋曾对他说过这么一段话:“我决定和她在一起,是因为我真的找到了一个适合自己的终身伴侣。有人说张柏芝和我的‘命’不合,我也试过撞车、惹官非,但是能够找到最爱的另一半,我一生无悔!我愿意为爱去拼命,以生命去换取一段真感情,希望可以感动上天。”

  英皇

  

  他们压力太大

  谢霆锋是英皇公司的头号艺人,英皇向来对旗下艺人管理严格,甚至连感情生活都要过问。有传谢霆锋和张柏芝这次的复合便遭到公司的强烈反对。英皇艺人管理部负责人周柱辉昨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否认了这一点:“只要不影响工作,我们都不会干涉艺人的私生活。”

  周柱辉说,之前已经知道谢霆锋和张柏芝复合:“艺人也是人,也是有感情的,这种事情不可能控制得住,我们更不可能阻止。其实最重要就是他们自己过得开心,至于会否影响工作,我倒不担心,他们都是二十五六岁的人了,已经懂事,明白自己目前是在‘搏杀期’,一切要以事业为重。”

  至于为什么选择在这个时候公开恋情,周柱辉说:“媒体给了他们太大的压力,一有点什么动静就传出来很多故事,比如谢霆锋去医院看张柏芝,就说他爬水管进去,其实根本没这回事。谢霆锋决定公开恋情前,也有跟霍小姐(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商量,他觉得与其让媒体不断地猜测,不如一次过告诉大家真实情况,以后就可以安静下来。”

  他又否认两人是为了“宣传炒作”才公开恋情,“以后谢霆锋就不愿意再说这事了,希望媒体能手下留情,别再逼他逼得太紧,留一点空间给他们”。周柱辉说,谢霆锋目前忙于拍摄《咏春》,会一直拍到9月,然后还将录制一张国语专辑。

  另外,张柏芝所属的中国星公司也对两人表示祝福。

  

谢霆锋张柏芝手拖手高调“复合”

  网友表示支持和祝福

  谢霆锋和王菲在一起时,曾受到大批歌迷的强烈反对;张柏芝“加入”构成“三角关系”时,谢霆锋和张柏芝更是遭受“千夫所指”。不过,时至今日,谢霆锋和张柏芝似乎已得到了公众的认可,网上对于两人复合一事讨论热烈,但基本上都是表示支持和祝福,比如“七夕节听到这个消息很开心,真心诚意地祝福他们可以走到最后!”、“羡慕!一般分开后能复合的几率很小的”、“金童玉女,真养眼!”……诸如此类的评论,数不胜数。另外,也有网友调侃谢霆锋最爱用“拖手”来公开恋情,当初和王菲也是通过在媒体面前手拉手来宣告两人的关系。“锋芝恋”一波三折

  ●2002年1月张柏芝在电视节目里表演飞车受伤入院,当时还是王菲男友的谢霆锋第一个跑去探望,结果传出两人“关系匪浅”,甚至有指谢霆锋与王菲情已逝,谢的新欢是张柏芝。不过张柏芝澄清两人只是“兄妹关系”。

  ●2002年3月张柏芝因为夜访谢霆锋Band房而传出绯闻,不过两人没有因此而避忌,在谢霆锋的音乐会上,他不但没请女友王菲前来观看,而且公然高姿态和张柏芝以“黑白配”情侣装示人。

  ●2002年7月谢霆锋结束与张柏芝的短暂情缘。情绪失控的张柏芝在上海拍摄新片《河东狮吼》接受访问时,承认用工作来麻醉自己,还哀求公司将工作日程排得密密麻麻,因为她不想有时间停下来思考,言语中间接承认与谢霆锋分手。

  ●2002年9月谢霆锋因“顶包案”要上法庭,张柏芝仍然对谢霆锋处处维护,称认识了谢霆锋五年,觉得他是个“好人”,而且很有个性。提及谢的母亲狄波拉对她印象不错,她就说:“我爱拉姑。”

  ●2003年1月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关系仍然不时被媒体提起,张柏芝接受《娱乐百分百》采访,坦白地向主持人小S承认错爱谢霆锋。

  ●2004年12月谢霆锋与张柏芝同场参演《欢乐满东华2004》慈善筹款活动,但始终无缘碰面。张柏芝说事先已知道会与谢霆锋同场演出:“我不会避开他,也不会刻意去等他。已经习惯啦,我已经不介意了。”

  ●2005年初张柏芝承认与老外男友Jeroen的恋情。不过,好景不长,不久就传出两人关系“亮红灯”。2006年初,两人正式宣布分手。而这段时间谢霆锋一直保持单身,也几乎没有绯闻出现。

  ●2006年6月张柏芝传出与谢霆锋“复合”。两人一同出席上海一个蜡像馆的活动时,谢霆锋说了一句:“我们的蜡像复合了……”至于两人复合的传闻,谢霆锋说都是媒体的“猜测”。

  ●2006年7月谢霆锋在横店出席新剧《咏春》记者会,被问到张柏芝可曾探班时漏了口风:“《咏春》就没有探班。”记者问他言外之意是否表示张柏芝曾探过其《大人物》的班,谢霆锋笑着默认。(陈明辉陈敏)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