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庾澄庆要让歌迷“戒不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周榜上出现“大换血”,新人新歌几乎占了半壁山河,尤其值得推荐的有庾澄庆的《戒不掉》与周传雄的《快乐练习曲》。

  王力宏的《Finally》顺利成为冠军歌曲,该曲又名《最后的恋情》,音乐录影带拍得美轮美奂,堪比小型电影短片。除了到韩国及澳洲取景,王力宏与女主角诠释的一段缠绵生死恋也令人回味无穷。

  《戒不掉》由庾澄庆一手包揽制作人、词曲、编曲、录音到创意,他亲自设计“烟熏妆”拍摄MV,十分抢眼。他强调:“歌、人、造型和MV都要一致,才能将专辑的概念发挥到极致。专辑要表现一种淋漓尽致的抒情摇滚,呈现一种‘一听就上瘾、终日戒不掉’的情绪和概念,唯有用黑眼圈来表现这种沉溺状态。”

  周传雄的《快乐练习曲》也有强烈的个人色彩,名为歌唱快乐,实则无限悲伤,以一种强烈的反差表现,让人清醒地看到自己的伤口。本报记者易芝娜

  

庾澄庆要让歌迷“戒不掉”

  庾澄庆的“烟熏妆”造型抢眼

  劲歌王榜2006年第31周排名

  本周名次歌名歌手

  1Finally王力宏

  2轮回的天使陈坤

  3天下太平张学友、陈奕迅

  4假装蔡依林

  5反转地球潘玮柏

  6Getout卫诗

  7对不对贾立怡

  8快乐练习曲周传雄

  9戒不掉庾澄庆

  10三对三胡彦斌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