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武十郎》夸张搞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30 今晚报

  

《武十郎》夸张搞笑(附图)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由北京东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公司投拍、杨千女华、霍建华主演的30集功夫喜剧《武十郎》,今天完成所有拍摄,顺利杀青。

  《武十郎》的武术指导是跟周星驰合作过《唐伯虎点秋香》、《大内密探零零发》
、《食神》等作品的潘健君,自然少不了把周星驰作品中的幽默带到了《武十郎》中。再加上有“女版周星驰”之称的杨千女华、不惜牺牲“色相”的台湾偶像明星霍建华,无厘头的武打动作、夸张的面部表情,令人捧腹大笑、忍俊不禁。在造型方面由以《功夫》一片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的陈顾芳操刀,设计了棉麻质地、颜色清新淡雅的背带、小马甲,把“英伦情怀”结合了正在流行的“预科生”风格,增加了时尚感。

  《武十郎》的演员阵容可谓强大有新意,新老明星组合上阵。上有张国立饰演杨千女华的父亲、白冰冰饰演张国立的老情人雷老虎,中有杨千女华、霍建华挑大梁,下有胡宇崴、贾乃亮、柏雪等俊男靓女搭戏。巧合的是,霍建华、胡宇崴在上一部戏《屋顶上的绿宝石》中曾经合作过,他俩在戏中共同追求孙俪,这次竟又是“冤家路窄”共抢杨千女华,谱出一段复杂搞怪的三角恋。

  从小在美国长大的阳光帅哥胡宇崴是第二次拍摄连续剧,虽然经验尚浅,但一出道就与孙俪、杨千女华这样的当红实力女星搭戏,成长可谓迅猛,而他健康俊朗、酷似王力宏的外形条件,也为他积累了一批影迷。凭借《杨门虎将》、《风尘三侠之红拂女》、《美丽分贝》为广大观众所熟悉的新生代当红小生贾乃亮,在《武十郎》剧中饰演林池,用情专一、大智若愚的性格,颇似“傻郭靖”,与他之前帅气精明的角色差距很大。

  据悉,功夫喜剧《武十郎》将于年底或明年初与观众见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