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应采儿直言 饰演阿珂感觉很兴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6:02 南方网

  

应采儿直言 饰演阿珂感觉很兴奋

  应采儿

  海选韦小宝以及他的七个老婆,让张纪中版的《鹿鼎记》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而让韦小宝神魂颠倒的阿珂一角更是重中之重,日前剧组公布阿珂由应采儿饰演。前日(30日)
下午,应采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演阿珂我真的很兴奋。”

  对于此次出演阿珂,应采儿表示非常兴奋:“因为我一直都想拍古装戏,碰到这么有实力的导演、这么好的角色、这么帅的男主角,真是非常兴奋。”应采儿说,自己所饰演的阿珂是韦小宝最爱的老婆,所以感觉压力蛮大。

  当记者问到对扮演韦小宝的黄晓明的看法时,应采儿则说黄晓明让她觉得非常亲切。“虽然我们现在还没见过面,但我看过他演的《神雕侠侣》,觉得他非常亲切,因为他长得很像古天乐!”说完应采儿就“哈哈”大笑,说自己能跟两个版本的古天乐合作实在是一件有趣的事。她还补充道:“感觉黄晓明是一个宜古宜今的演员,不管是古装剧还是时装剧,给人的感觉都很好。”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