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帕米拉·安德森海上婚礼“波涛汹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6:12 南方网

  

帕米拉·安德森海上婚礼“波涛汹涌”

  帕米拉·安德森

  “海滩波神”帕米拉·安德森上周末举行了一个前卫的海上摇滚婚礼!她身穿白色比基尼,挺着36F酥胸与分合多次的摇滚小子在法国度假胜地圣托佩的豪华游艇上完婚,两人
还放话“今年要举行四次婚礼。”

  “年内要办四场婚礼”

  美国《人物》网站报道,两人邀请了数十名宾客观礼,受邀的艾尔顿·约翰和老公大卫·芬尼斯说:“摇滚小子真是十足的摇滚巨星,他拥吻她时,在场每个人都哭了。”帕米拉的公关发言人证实两人已婚,但婚礼细节保留到昨天才公布。身穿比基尼的帕米拉,不时出现在游艇前,来宾们有人游泳、有人喝酒聊天,看起来十分随兴。面对媒体,帕米拉也十分配合地在船上搔首弄姿,让大家尽情拍照。两人还在游艇上跳水庆祝,并且对媒体放话:“今年以内要办四场婚礼,这一场没拍到的,下回请早。”

  狗仔搏命总动员

  向来是狗仔队追逐焦点的帕米拉,尽管选择在豪华游艇上举行婚礼,还是不得清闲,因为狗仔仍旧闻风而至,还扛着摄影机骑水上摩托车,场面惊险。

  法国度假胜地圣托佩的海岸边,7月29日出现大批游客,当然包括帕米拉的影迷:“我还没看到任何人,我是在等帕米拉。”为了抢拍帕米拉,狗仔队全员出动。一位摄影师更是搏命演出,一边驾驶水上摩托车,一边还扛着摄影机猛拍。幸好帕米拉毕竟在演艺圈打滚多年,深谙操纵媒体的技巧,一下子与摇滚小子热吻,一下子来个高难度的蛙人操动作,满足狗仔的需求。

  夫妻乐吃回头草

  帕米拉五年前与摇滚小子交往,隔年4月在赌城拉斯维加斯订婚,三年前却宣布分手。他俩数年来分分合合仍维持好友关系,本月初一起搭乘友人的游艇度假,发现对彼此仍有感觉,摇滚小子说:“我俩彷彿没分开过。”而帕米拉上周二随即在个人网站上宣布再次举行婚礼。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