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拍MV屡屡笑场 金巧巧“狂吻”黑龙十几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6:14 中国新闻网

  

拍MV屡屡笑场金巧巧“狂吻”黑龙十几次(图)

  历经两天的拍摄,歌手黑龙的最新单曲《我爱你你却爱着他》MV昨日终于在沈阳杀青。此次黑龙特意请来影视红星金巧巧担当MV女主角,不过两人的一场吻戏却被导演喊停十几次。

  当年黑龙凭借一首《回心转意》成为了流行歌坛的新秀。日前,黑龙回到家乡沈阳,为自己的最新单曲《我爱你你却爱着他》拍摄音乐录影带,此单曲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上都有着不错的成绩,所以公司邀请到影视红星金巧巧担当新单曲MV的女主角。金巧巧和黑龙在MV中扮演一对情侣,因为两人是好朋友,所以在拍吻戏的时候,两人时常笑场,导演刘颖也被气得无可奈何,经过十几次的拍摄,最终两人还是以“借位”的方式通过了此次考验。

  黑龙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虽然我在表演方面并不是很出色,但我相信歌迷会看到我是用心在尝试。”而演员出身的金巧巧坦言,此次回到家乡为老乡黑龙捧场义不容辞,自己也即将推出最新的单曲,希望到时候能与黑龙演绎一首对唱的情歌。

  来源:华商晨报 记者陶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