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戈又出新作:视频黄健翔灵魂附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1:48 南方网

  

胡戈又出新作:视频黄健翔灵魂附体

  

胡戈又出新作:视频黄健翔灵魂附体

  

胡戈又出新作:视频黄健翔灵魂附体

  胡戈

  胡戈“解说”视频

  网上流传的胡戈“激情解说”视频只有10秒钟,并没有将黄健翔的整个解说都做进去。一开始说“格罗索,好,过他……”的时候,胡戈都还神情正常,直到喊“哎!点球!点球!点球!格罗索立功了!格罗索立功了!”才表现出声嘶力竭的样子来。

  世界杯期间,黄健翔凭借其“惊世解说”已经成为新一代的网络红人,网上根据黄健翔“解说词”恶搞改编的彩铃随处可见。近期,凭《馒头血案》一夜成名的胡戈也亲自披挂上阵,出镜模仿黄健翔的“嘶吼”,但却引起广大网友的争议。

  胡戈否认恶搞之说

  在这段仅为10秒的视频中,胡戈并未加入其他音效处理,只是配合黄健翔的解说词原音作出各种夸张的表情。在著名娱乐论坛猫扑中,该视频的点击率达到近5万人次。记者致电胡戈时,胡戈首先很认真地问记者有没有看过视频,然后很平静地表示,自己的视频创作初衷只是为了好玩,“我就是图一个乐儿,做了一个10秒钟的视频,没有任何的商业目的。我认为自己的作品和网络上的普遍的恶搞行为是有区别的,我只是单纯的模仿!”至于此前有媒体批评说,胡戈曾经表示自己对恶搞黄健翔不感兴趣,也不会加入恶搞大军,而他现在的做法是食言。胡戈对此有些哭笑不得,“我看过网友们的评论,绝大多数网友都是喜欢的,并不是媒体说的那样。我觉得有时候有些媒体故意制造矛盾,我是说过这样的话,但是我所说的创作是指有意识的根据某些作品再加工,创造出短片。而这次的视频就是单纯的模仿而已,我觉得不能算恶搞,那些网友制作的各种彩铃才是恶搞呢!”

  网友批其江郎才尽

  跟帖网友的评论也是褒贬不一。有网友对胡戈玩口型秀表示奇怪,有人则说他是江郎才尽,一些网友还表示:“看到自己曾经的偶像张着‘血盆大口’出现在镜头前,感到很恶心。”但仍有网友表示支持,“谢谢胡戈给大家带来的笑容,骂你的、赞你的都在同一时间有过笑容!”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