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索妮出演侵权广告 惹怒光线将被全面封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3:30 沈阳网-沈阳晚报

  

传索妮出演侵权广告惹怒光线将被全面封杀
日前有消息称,在《娱乐现场》主持了7年的当家花旦索妮将彻底离开光线传媒,光线传媒旗下包括《娱乐现场》、《电视剧风云榜》、《明星》等在内的所有节目都将不再使用索妮作为主持人。目前在《娱乐现场》中确实已经极少见到索妮的身影,而造成“一家人”反目的根源,就是索妮出演了一则减肥产品广告,而该广告严重剽窃了《娱乐现场》的风格。

  缘起:索妮出演侵权广告

  今年初开始,一个名为《减肥现场》的某减肥产品电视购物广告以很高的频率出现在各个电视台,这个广告不仅名字类似《娱乐现场》,而且包装、风格、字幕等都如出一辙,甚至连主持人也是《娱乐现场》的当家花旦索妮。当索妮用她那熟悉的风格和语调开始播报《减肥现场》的时候,稍不注意,就会以为是《娱乐现场》的一个特别板块。

  光线传媒:愤怒之余诉诸法律

  对于这次侵权事件,光线传媒方面的态度非常明确:由光线传媒一手打造的《娱乐现场》是一个具有“版权”的文化品牌产品。《减肥现场》剽窃《娱乐现场》的创意、风格和形式,已经构成了侵权行为。对于一个一向非常重视自身品牌形象的公司来说,这无疑是一件性质极其恶劣的事件,光线传媒对于这件事情表现出了极大的愤慨,并明确表示一定会诉诸法律。

  索妮:主持地位难保

  早在《减肥现场》事件出现之前,就曾传出光线传媒弃用李霞、索妮的传闻,虽然事实证明只是误传,但随着李霞退出《天籁村》,国内娱乐主持面临改朝换代问题后,在《娱乐现场》主持了7年的李霞、索妮就变得有些尴尬。显然,她们的主持风格似乎已经开始不太适应高速发展的娱乐圈。这次的《减肥现场》事件,变成光线传媒与索妮矛盾“激化”的导火索,索妮主持地位难保,似乎已经成为必然。(三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