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武十郎》“爸爸”张国立很有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5:01 南方网

  

电视《武十郎》“爸爸”张国立很有型

  《武十郎》剧照

  功夫喜剧《武十郎》经过近3个月紧锣密鼓的拍摄,前天终于在主演杨千女华、霍建华的擂台打斗中,完成了最后一个镜头。

  《武十郎》演员阵容强大,新老明星组合上阵。不仅有张国立、白冰冰,还有杨千女华、霍建华、胡宇崴、张萌、贾乃亮等俊男靓女搭戏。巧合的是,霍建华和胡宇崴在上一部戏《屋顶上的绿宝石》中就合作过,兄弟情深共同追求孙俪,这一次竟又“冤家路窄”共“抢”杨千女华,谱出一段复杂搞怪的三角恋。

  谈到跟张国立的合作,杨千女华说:“我这个‘爸爸’真的很厉害,很有型,第一天跟张国立老师对戏前,我很紧张,害怕会出错,但是当张国立老师出现在我身旁的一刹那,竟然给我一种好像跟我已经一起生活了20多年的感觉,让我可以很快入戏。他真的是太神奇了。张国立老师在制作上也有很多他自己的观念和见解,我希望以后能有机会演一部张国立老师制作或导演的片子。”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