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年美国MTV音乐大奖提名揭晓夏奇拉大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6:59 深圳晚报

  

2006年美国MTV音乐大奖提名揭晓夏奇拉大热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MTV音乐电视台主办的2006年MTV音乐电视大奖,昨天在纽约公布入围名单,拉丁小天后夏奇拉凭借单曲《Hipsdon'tlie》荣获年度最佳音乐电视、最佳女歌手音乐电视、最佳流行音乐电视、最佳舞曲音乐电视等7项大奖提名,成为今年最风光的提名歌手。同时获得7项提名还有摇滚乐队“红辣椒”乐团,紧随其后的是荣获5项提名的美国
流行乐坛大姐大麦当娜和“迪斯科恐慌”乐队,流行乐女歌手克莉丝汀·阿奎莱拉荣获4项提名。

  从公布的提名名单来看,今年竞争最为激烈的奖项是年度最佳音乐电视奖和最佳女歌手音乐电视奖。在年度最佳音乐电视奖上,夏奇拉、麦当娜和克莉丝汀这3位流行歌后将与两支北美最当红的乐队“迪斯科恐慌”乐团和“红辣椒”乐团展开激烈争夺;而在最佳女歌手音乐电视奖上,夏奇拉、麦当娜、克莉丝汀、凯莉·克拉森(《美国偶像》推出的新人)和妮莉·费塔朵这5位乐坛佳人的实力更是非常接近。到底谁能抱走这两项大奖,夏奇拉今年能否独美?所有这些悬念都将在8月31日的纽约颁奖典礼上揭晓。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MTV音乐电视大奖颁奖礼适逢MTV成立25周年,届时不管是否有“黑马”奔出,都一定会群星云集,格外热闹。

  夏奇拉档案

  1977年出生于哥伦比亚的夏奇拉,13岁那年意外获得Sony唱片公司的签约,并于1991年发表了其首张专辑《奇迹》。在发行两张专辑之后,1994年,夏奇拉转向电视发展,1995年又重返乐坛,并以全新的风貌一举打响知名度,在短短的几年间创下近2000万的专辑销售纪录,并相继荣获格莱美奖、拉丁格莱美等音乐大奖。如今,凭借

性感又不失纯真的外形和独特的音乐风格,夏奇拉已经成功取代了珍妮弗·洛佩兹的拉丁天后地位,成为拉丁音乐界的传奇。

  7月31日,美国纽约,MTV音乐大奖召开新闻发布会,女星碧昂丝·诺斯与贾斯汀·汀布莱克亮相造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