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恋爱也有幕后“导演”?英皇指挥“锋芝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09 南方网

  

恋爱也有幕后“导演”?英皇指挥“锋芝恋”

  谢霆锋在横店拍戏春风满面

  

恋爱也有幕后“导演”?英皇指挥“锋芝恋”

  新人阎清

  “英皇”自导“锋芝恋”?

  谢霆锋和张柏芝高调复合一事,在张柏芝公开接受采访发表“爱的告白”以后,这部“复合连续剧”达到了高潮。不过,前日(1日)从香港传来消息,这次谢霆锋和张柏芝高调复合原来是有幕后“导演”的——就是谢霆锋所在的英皇公司。

  据悉,这次谢霆锋与张柏芝的牵手照只有一家媒体拍到,该媒体一向与英皇公司的关系很好,这次谢霆锋与张柏芝从香港去杭州的机场也只有该媒体得到此消息,独家拍到了两人“挽手”的照片。香港媒体表示,谢霆锋与张柏芝被拍摄时一点都没有表现出惊奇,谢霆锋也没有如往常那样挡镜头护着女友,这表明他们很可能事先已知道有媒体在拍摄。

  自张柏芝公开发表“爱的告白”后,英皇公司有关人士已致电谢霆锋让其封口,以掌握主动权。

  片场直击“锋芝恋”

  由于谢霆锋忙于宣传电影《龙虎门》,他在《咏春》剧组的戏份已严重滞后,谢霆锋必须恶补,所以七夕夜这对刚复合的小情侣只能在剧组简单地度过。

  据这几天一直跟随两人的记者透露,张柏芝和谢霆锋常常形影不离,即使是谢霆锋在户外拍戏,她也不躲在宾馆吹空调,而是拿着毛巾在旁边,谢霆锋下戏以后就上前抹汗,俨然一位照顾周到的“小保姆”。同时,张柏芝这几天还让谢霆锋的助理去买菜,然后亲手做菜给谢霆锋吃。据悉,张柏芝目前只有电影《601个电话》的宣传任务,所以这几天她还是会陪在谢霆锋身边。

  谢霆锋为电视剧《咏春》开工露面时,心情很好,春风满面。有记者问他对张柏芝公开发表的“爱的告白”有何感受?谢霆锋没回应,但露出甜蜜的笑容。横店片场天气炎热,虽然晒得很厉害,却无损谢霆锋的好心情,与工作人员有说有笑,说到兴起时,更是除掉上衣,赤膊上阵。

  张柏芝可能被新人取代

  张柏芝与谢霆锋高调复合,张柏芝日前在接受电台访问时,竟直言自己要做的事,即使是经纪人公司也管不了,完全不把经纪人公司——中国星放在眼里,据说中国星已决定推出秘密武器——新人阎清,取代张柏芝在公司的宠儿地位。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为谢霆锋而背弃对自己有知遇之恩的中国星,难怪老板娘向太决定力捧来自北京、有“京版柏芝”之称的新人阎清。刚于北京完成大学法律系课程的阎清今年23岁,外形和气质有几分像初出道时的张柏芝,言谈与内涵则明显更优胜,她签约后一直被视为秘密武器,稍后会被安排参演杜琪峰执导的《蝴蝶飞》。

  记者为此致电中国星采访时,向太说:“不可以说以这个人取代那个人,阎清和张柏芝是两个人,不应该相提并论。”

  记者问到张柏芝与中国星的关系是否已决裂,以及会否向她追讨预支的逾千万元薪金?向太说:“日内我会再同张柏芝谈一次,谈完之后,才可以向外界讲清楚,现在中国星依然是她的经纪人公司。”记者问向太是否不满张柏芝与谢霆锋复合?她说:“站在公司立场,如果她的恋爱影响到工作,公司当然不喜欢,但站在朋友的立场,我会诚心祝福她。”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