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女星争演艺伎 宋慧乔苦恼床戏尺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19 南方网

  

韩国女星争演艺伎 宋慧乔苦恼床戏尺度

  《黄真伊》造型

  

韩国女星争演艺伎 宋慧乔苦恼床戏尺度

  甜姐儿宋慧乔希望抛弃玉女形象

  

韩国女星争演艺伎 宋慧乔苦恼床戏尺度

  河智苑

  

韩国女星争演艺伎 宋慧乔苦恼床戏尺度

  金喜善

  韩国影迷心目中的玉女、甜姐儿宋慧乔最近为了新片《黄真伊》的激情床戏,左右为难。在新片里,她饰演朝鲜一代艺伎,戏里头难免会有激情的床戏,但经纪公司为了维持她清纯形象,积极跟剧组要求大幅调整床戏内容与尺度。

  已于7月底开拍的古装电影《黄真伊》,是朝鲜时代艺伎。她原本与贵族的儿子有婚约,但知道自己的身世秘密后,决心走上艺伎之路。《黄真伊》中的演技或古装扮相,宋慧乔和经纪公司都不担心,唯一苦恼的就是床戏尺度。由于宋慧乔看过原著后,觉得角色极富挑战性,未详细讨论床戏、尺度等问题,就接下这部片。但经纪公司就担心宋慧乔突然抛开清纯形象,会给观众带来反效果。

  就像这场男女主角即将拍摄的床戏———黄真伊成为艺伎前,与初恋男友洞房花烛夜抛弃纯洁之身。这场戏对经纪公司来说,可是宋慧乔出道以来最激情的演出,要非常慎重;但对剧组来说,这是女主角黄真伊成为艺伎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不能马虎。

  7月31日,宋慧乔所属公司表示:“我们大幅调整了床戏的暴露程度,希望像电影《淫乱书生》一样表现得唯美一些。宋慧乔真的很想演好黄真伊这个角色,之前为了这出电影,宋慧乔还刻意去学习琴棋书画。” 制作方对《黄真伊》的床戏也表示:“这只是电影的很小一部分,我们不会把重点放在床戏上而是要重点表达电影中黄真伊在权利当道的社会中与自己的命运抗争的形象。” 另外,电影《黄真伊》的制作组正积极争取黄真伊的实际出生地朝鲜的拍摄地。一位负责人表示:“我们结尾计划在金刚山拍摄,另外也积极与朝鲜方面协商,希望能够在平壤的大同江拍摄。”

  不知是否受章子怡《艺伎回忆录》影响,近来韩国不论大银幕、小荧屏,纷纷筹备开拍以朝鲜时代知名艺伎为主的新戏,宋慧乔、金喜善、李英爱、朴志胤等女星都挤破头,抢着挑战艺伎角色。

  河智苑出线气走全智贤

  继电影版《黄真伊》开拍后,KBS电视台也决定开拍电视版《黄真伊》。消息刚传出时,女主角黄真伊人选引来各方好奇,李英爱、全智贤、河智苑、金泰希等4位女星都对这个角色兴趣浓厚,制作单位经过各方考量,最后敲定由曾以古装电视剧《茶母》创下高收视的河智苑担任女主角。河智苑目前正进行剧中艺伎所需的玄鹤琴、舞蹈、走绳等多项才艺特训。

  金喜善施媚朴志胤较劲

  金喜善和朴志胤两大正牌美女,即将在电视剧《解语花》中,化身朝鲜时代艺伎,演绎从艺伎学校学生一路爬到头牌艺伎的成功历程。《解语花》常用来形容善解人意的美女,在韩国也意指“训练有素、能歌善舞、修养深厚的头牌艺伎”。金喜善饰演的素妍,成为艺伎是为了恢复因逆谋罪冤死父亲的名誉;朴志胤扮演的恩香,原本是素妍的侍女,为摆脱贫穷和低贱的身份,跟着来到了艺伎院。《解语花》剧情着重的是朝鲜时代艺伎学校内的情形,和争相想成为出色艺伎的年轻女孩之间,争媚斗妍的人性本色。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