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导演竞标幕后揭秘 毕福剑只得一票言"遗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58 中国新闻网

  著名主持人毕福剑。中新社发 张宇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金越成功当选2007年央视春节晚会导演之后,外界都认为他的综合能力最强,当选不出意外。而记者昨天从央视获悉,要当选春晚导演,必须要获得由央视领导、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委团的投票认可。金越得票最高,因此当选;而之前最受媒体推崇的毕福剑与《星光大道》导演构成的组合,则只获得一票。

  在7月16日,由央视13位高层领导、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团,采用无记名投票方法,对8组竞标导演的方案进行投票。从投票结果及现场反应来看,金越获得8票的优势遥遥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童宁等人获得2票,葛延枰毕福剑组合获得1票。最后,金越以“主题:传世盛典,活力中国、祝福天下”竞标成功。

  记者昨天就此采访了毕福剑,毕福剑仍旧是快人快语的一贯风格。记者问他对这样的结果感到遗憾吗,毕福剑说:“努力做一件事,没能成功,你说遗憾不?!”对于只得一票的结果,毕福剑叹了一口气:“那不是我想要的结果。”谈到明年是否还会再参与春晚导演竞标时,毕福剑说:“呵呵,这么远的事情,你问我,我问谁去啊!”

  毕福剑告诉记者,之前准备春晚导演的竞标方案花了不少心血,不过竞标会结束后,他把标书一交,就开始忙活自己的事情了。虽然没当上央视春晚导演,不过央视还是挺重视老毕,现在让他开始筹备《暑期7天乐》的节目。毕福剑当不上导演,但毕竟还是个出色的主持人,观众都等着他端上一桌暑期荧屏甜品!(陈莉)

  来源:上海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