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个人首张大碟推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59 云南日报

  

周笔畅个人首张大碟推出

  8月1日,周笔畅携她新专辑的5支MV从维也纳返京,而业已制作完成的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也于昨天开始网络预售,并且确定专辑将于8月12日全国隆重上市。

  周笔畅的个人首张大碟《谁动了我的琴弦》与专辑中一首主打歌同名,相当重磅,
10首全新的歌曲,由内地、港台以及韩国的多位创作人操刀。《号码》由刚刚获得柏林电影节银熊奖的金培达和知名词人陈少琪创作,而国内的小柯等音乐人也在专辑中出力不少。此外,还有多位韩国音乐人也参与了专辑的制作。而且拍摄MV时专程赴维也纳,以浪漫的音乐之都为背景,讲述浪漫爱情故事的情节MV,颇富创意。

  更让人惊喜的是,凡从昨天到8月12日参与网上预购,都将获得特别馈赠礼品:大幅精美的“预购纪念”限量海报,海报有周笔畅亲笔赠言和签名,是公司特别为专辑预售设计,回馈歌迷,绝对限量颇具收藏价值。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