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日首席:张柏芝这棵回头草吃定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1:03 金羊网-新快报

  ■易哲

  俗话说好马不吃回头草,但如果回头,这棵草就吃定了。中国传统节日七夕前,张柏芝与谢霆锋戏剧性地高调复合,犹如一枚重磅炸弹引爆了整个娱乐圈(事前早有传闻)。舆论在对这对几番波折的恋人表示祝福的同时,也不忘诟病一下这段恍若隔世的恋情,为将来可能出现的万一打下伏笔。但究竟是什么让霆锋重新回到柏芝的身边?是什么使霆锋“以
命相搏”坚持跟张柏芝在一起?

  得知锋芝恋死灰复燃的消息后,有圈内人无意中透露,张柏芝看上去很乖巧其实很“疯”,而谢霆锋看上去很酷其实很“张扬”。这里“疯”指的是大方、随性和投入;“张扬”指的是自信、直接和执着。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两种个性是相通的,所以两人重新在一起并不让人惊讶。

  既然两情相悦,为何会有分分合合的大起大落?

今日首席:张柏芝这棵回头草吃定了

  简单重温张谢二人出道后的诸多感情插曲。张柏芝长相乖巧,出道时被舆论捧为玉女掌门人的接班人。与陈晓东极度混乱的分手早已尘埃落定。就像一场闹剧,残留在记忆中的,除了张柏芝青涩的眼泪就只剩下陈肿着充满血丝的眼睛在“话筒”的包围圈前的样子。

  与陈小春的感情就像陈小春的性格一样玩世不恭,蜻蜓点水点到即止。虽然据说与陈小春的感情还在与陈晓东之前。但在很多人的印象中,两人之间除了一张并不亲热的沙滩照就再无其他痕迹可寻。

  然后是当年红得发紫的谢霆锋。谢霆锋性格轻狂,初出茅庐就迷倒了万千少女。和王菲分手后,谢霆锋事业开始走下坡路,加上感情的伤口尚未痊愈,面对张柏芝灼热的感情,终究不堪重负弃她而去。

  与谢分手之后,深受打击的张柏芝干脆脱下“玉女”的外衣,扮相前卫夜夜笙歌,并与一鬼佬发展出一段短暂的感情。在此期间,她发现被狗仔盯梢,朝记者竖起中指的照片登上了无数报纸杂志的封面,不料居然因此大受欢迎。一位影迷在自己的日记中写道“突然发现她与众不同,好像能感觉到她的喜怒哀乐,那么清楚,那么亲切。”

  这段时间,叛逆而单纯可爱的张柏芝虏获了无数FANS的心,也迫使谢霆锋开始重新认识她。

  在最近的采访当中,张在提到谢霆锋时说:“其实霆锋在很多时间里也是在保护着我,只不过很多时候在暗地里,做女人都会很感动的。”可见虽然当时已经分手,但谢霆锋从“暗地里保护”到“爬水渠探病”,其实就是感情逐渐升华的过程。

  由此看来,张柏芝从玉女到叛逆少女、从微笑的花瓶到喜怒哀乐毫不掩饰的真性情两个转变,是她与谢霆锋重新走到了一起的关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