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热门:北美电影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1:03 金羊网-新快报

  ■王佳莹

  别惹蚂蚁

  The Ant Bully

  

  导演:约翰·戴维斯

  配音:尼古拉斯·凯奇、茱莉娅·罗伯茨、梅丽尔·斯特里普

  刚刚十岁的卢卡斯具备了所有男孩的淘气天性,但由于频繁的搬家使得他根本无法有什么好朋友可以相伴玩耍、成长。后院的小蚂蚁窝成了卢卡斯玩耍的目标,他用手中的水枪不停地袭击着“蚂蚁王国”,谁知就此惹上了大麻烦。蚁后亲自发号施令,解决水患并严厉惩处水患制造者。之后卢卡斯被变成昆虫大小,被罚做了蚂蚁世界的苦工。通过和蚂蚁一起生活,他结识了许多要好的蚂蚁朋友。另外,好心的蚂蚁护士给予了孤独的卢卡斯更多的悉心关怀,让他明白了很多人生道理,甚至产生了做一辈子快乐蚂蚁的念头……

  点评:近年来,明星为动画配音的风潮虽并未蔚然成风,却也几乎养成了电影公司们想借大牌之名为电影赚吆喝的惯例。同样看重动画市场的华纳兄弟此番为《别惹蚂蚁》打造的配音阵容选择的则是名气与实力兼顾的路线,尼古拉斯·凯奇、茱莉娅·罗伯茨、梅丽尔·斯特里普和保罗·加迈迪,听听这四位的名字就能几乎让所有影迷为之兴叹。

  

热门:北美电影鉴

  恋爱刺客

  John Tucker Must Die

  

  导演:贝蒂·托马斯

  主演:杰西·麦特卡尔菲、詹尼·麦卡锡、弗尔维奥·希希尔

  海瑟、凯丽和贝丝是学校里风头最劲的三名女孩。最近她们都很春风得意,因为她们的男朋友是学校里最受欢迎的男孩———约翰·塔克。在一次偶然中发现,原来她们的万人迷男友是个花花公子,一直玩着脚踩三只船的游戏。她们在恼羞成怒之余很快从情敌结成了同盟决定施展报复。聪明的她们找来一个看起来并不怎么起眼的新来的女孩———凯特,计划要精心打造她,然后让约翰掉进她们设计的布局中,让这个越来越受欢迎的大帅哥也尝尝失恋的痛苦滋味。但事情真的能如她们所愿地发展么?

  点评:青春影片看的就是俊男美女,要成为片中的花心情圣约翰·塔克,没有两把刷子是说服不了观众的,而男主角杰西·麦特卡尔菲绝对有资格施展花花公子的魅力。这位2005年最热门的钻石王老五之一,是意大利、法国和葡萄牙三国混血儿,绝对有看头。

  

热门:北美电影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