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炫--《原声之旅--出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2:00 黑龙江日报

  

林志炫--《原声之旅--出嫁》

  艺人:林志炫

  唱片:《原声之旅——出嫁》

  厂牌:炫音音乐(天中文化)

  日期:2006年5月

  [专辑介绍]

  2006年,林志炫(blog)带着他15年的音乐结晶,唱着古典与现代融合的《出嫁》,喜气洋洋“嫁”入天中,开始他别样的音乐旅程。

  整张专辑共收录14首歌曲,包含4个版本的3首全新创作,以及10首重新制作的发表过歌曲。在创作人詹兆源的心中,【原声之旅——出嫁】这张专辑代表着每首歌曲,经过15年后终于回到原创作者的音乐国度;也代表着他与林志炫15年来一段音乐的结伴旅行。14首歌曲在这15年中都各自说着不同的故事。

  [专辑曲目]

  1.走了

  2.进退两难︱

  3.出嫁

  4.邂逅

  5.让爱做主

  6.你的愁我的梦

  7.FIRE

  8.漂鸟

  9.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10.暗恋你

  11.时机

  12.进退两难‖

  13.别以为我不会走

  14.我的歌我的心

  出嫁 (1992-1993) (张清芳 光芒专辑)

  五六年级世代共同的结婚进行曲,中西乐器集体跨越时空,再次唤醒每个人在面对人生最大决定时,勇敢挑战未来,追求幸福的决心。

  当年张清芳与优客李林合唱《出嫁》在台湾大受欢迎,该曲成为恨嫁女人心声与情侣对唱首选,情深款款。事隔13年,林志炫重新编曲制作,用一个男人的角度,用他的天籁之声,娓娓向你道来《出嫁》的千思万缕,耐人寻味……

  走了 (1994-1996)

  加州阳光流畅摇滚,淋漓尽致的表达离别的惆怅。在压抑与洒脱之间,强烈的节奏和放肆的吉他旋律线,挥洒出欲走还留的无奈。

  进退两难 I (1994-2005)

  抛开摇滚的构思 最真诚的安静版本 让听觉聚焦在人声的表情上。

  邂逅 (1992) (优客李林 黄丝带 专辑)

  直到现在, 从她小房间的窗口望下去, 淡江学生们熙来攘往的通过校园侧门那座小水泥桥的景象,仍然是心里面一个难以抹灭的清晰画面。

  有时相见才知恨晚, 有时相见不如怀念~

  让爱做主 (1997) (林志炫 散了吧 专辑)

  世间爱情观形形色色,如果爱?如果不爱?何不交给月老去烦恼,让爱去做主好了,只要我们是相爱的……

  你的愁 我的梦 (1991) (优客李林 认错 专辑)

  Fire (1999-2005)

  漂鸟 (1992) (优客李林 黄丝带 专辑)

  毕业或者离散,憧憬或者彷徨,我们是寻梦的青鸟,漂泊着、飞翔着……

  输了你 赢了世界又如何 (1992-1994) (优客李林 捍卫爱情 专辑)

  爱情大过天,失去你仿佛是当掉了生命最珍贵的宝藏,总以为世界会因为一个人坍塌。其实呢?许多年以后,我们一路走来,渐渐懂得爱情很重要,爱自己更重要。

  但在那些清澈的年代,我们都心甘情愿地为爱付出,谁又肯去明白爱人先爱自己的无味道理。

  输了你 赢了世界又如何,我们都在学习爱情。

  暗恋你 (1997) (林志炫 散了吧 专辑)

  美好的暗恋、甜蜜的暗恋、见鬼的暗恋、痛苦的暗恋……每个人的心中都会经历一个暗恋的情节,然后偷偷藏起来,常常回味,嘴角微笑。

  时机 (1999) (林志炫 Ture Live 专辑)

  进退两难 II (1994-2005)

  前,迈不进;后,退不了;爱情陷入了两难的地步,很无奈很尴尬很疼,总要做决定的吧,无论是进或者退,勇敢一点,勇敢一点点,就算无法改变对方也可以改变自己。

  别以为我不会走 (1993) (优客李林 少年游 专辑)

  分手的时候大概都会咬牙切齿地说:别以为我不会走,别以为我永远会爱你!爱情,大抵都会有过期的时候。如果注定要走,那么潇洒一点好了,尽快地离开伤心地才可以邂逅新的美丽啊!

  我的歌我的心 (1993) (优客李林 少年游 专辑)

  12年前,我唱“我的歌我的心”,我一直坚持用音乐用歌声来表达我的心灵,2006年,13年过去,我仍然在这里,坚持着音乐坚持用歌声来讲述我的心事,你,听见了吗?

  这场15年的音乐约定,这场林志炫的音乐坚持

  2006年的夏天

  我们邀请你来加入我们的音乐旅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