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进EMI只差“婚书”将成蔡依林师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2:00 南方网

  

孙燕姿进EMI只差“婚书”将成蔡依林师妹

  进入5月份之后,孙燕姿和蔡依林关系一下子亲密了起来,不仅一同出席活动(上图),蔡依林更作为嘉宾,加盟孙燕姿台北演唱会

  继蔡依林“天价转会”之后,孙燕姿签约同一公司———EMI旗下音乐厂牌CAPITOL
的消息也越传越甚,记者通过采访获悉,目前双方接洽频繁,看来,孙燕姿嫁入CAPITOL,只差一纸“婚书”。

  合约未落笔,各方打太极

  之前,孙燕姿本人对加盟EMI的传闻不做正面回应,只是表示到底会签哪个公司现在都很难说,“我会在适当的时候公布我的去向。其实我认为最终确定转签哪家并不是最重要的问题,个人看重的是我的音乐,歌迷听到我的歌还是受到同样的感动,那已经足够了。”同样,记者昨日连线了CAPITOL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仍处于合约洽谈过程中,合约并未落笔。

  百代内地区高层黄女士告诉记者,公司对于孙燕姿的加盟都是很期待,所以一旦有什么确定消息,一定会第一时间知会媒体。

  发展遭遇瓶颈,寻求新的开始?

  上张唱片,《完美的一天》口碑销量都不完美,毫无疑问,孙燕姿遭遇到了出道以来事业上最大的平静,之前,在接受访问的时候,孙燕姿已经对老东家华纳有所不满,指出公司的营销模式是不对的,造成自己上一张专辑成绩不理想。从暑期开始,孙燕姿开始了2006巡回

演唱会,凭借之前积累的人气以及众多耳熟能详的歌曲,再加上公司大力造势,演唱会给她带来某种新的契机,然而,作为歌手,显然这些是不够的。如何在唱片这个老本行迎来新的春天才是这个昔日小天后应该着力面对的。虽然人气有所跌落,但是9月约满华纳的她还是受到了业内的关注,据记者了解,目前,包括CAPITOL在内的多家唱片公司都与她有所接洽。

  孙燕姿VS蔡依林CAPITOL姐妹花?

  从蔡依林签约之时起,孙燕姿也要加入CAPITOL的消息就开始“风传”,记者注意到,特别是进入5月份之后,孙燕姿和蔡依林,这对唱片市场上的“对手”,关系一下子亲密了起来,不仅一同出席活动,蔡依林更作为嘉宾,加盟孙燕姿台北演唱会,与其大跳激情舞蹈。对此,CAPITOL明确向记者表示,这些并非公司安排,而是两个人私交甚好。

  但是稍微熟悉台湾乐坛的人都知道,在这之前,孙蔡二位“小天后”都少有一同参加节目,更别说私交了。如果孙燕姿顺利嫁入CAPITOL,这一对“姐妹花”想必也要有一番“一姐”之争,CAPITOL当家人陈泽杉与孙燕姿情同师徒,从这个角度讲大约孙燕姿能略胜一筹。不过,唱片市场一贯是以销量说了算,特别是在台湾,蔡依林的“小天后”地位也的确很难动摇。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