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宝儿与小罗共演广告 吸引全世界眼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4:16 南方网

  

宝儿与小罗共演广告 吸引全世界眼球

  宝儿

  “亚洲之星”宝儿与国内外世界体坛明星一同出现在世界体育用品广告吸引了很多目光。

  宝儿与韩国国家队的朴智星、天才

高尔夫选手魏圣美、巴西足球明星罗纳尔迪尼奥、NBA明星LeBronRaymoneJames等世界级明星同时被邀请为世界知名体育品牌的新代言人。

  宝儿与6月末来到首尔的NIKE广告公司成员一同拍摄本次广告,宝儿跟着广告的主题“FELLIT”用动人的舞姿充分表现了其内容。

  这次的广告拍摄中,宝儿是唯一的艺人而不是体育明星。之前,该品牌主要以迈克·乔丹、EldrickTigerWoods等世界级体育明星为代言人,所以,可以看出这次采用宝儿是认识到在韩日两国领域和在亚洲领域活动的宝儿的人气。

  据悉该广告将在8月在韩国国内首播,之后在全亚洲范围内播出。

  8月9日,宝儿在日本发表第20个单曲《KeyOfHeart》,挑战Oricon-Chart的第九次第一位。而且在8月20日和27日在日本的神户和东京与倖田來未和滨崎步一同演出a-nation。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