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尼古拉斯选中杨采妮做“情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好莱坞翻拍《无声火》

  本报记者陈明辉

  昨天香港方面传来消息,杨采妮获得曾主演过《石破天惊》、《变脸》、《风语者》等大片的好莱坞明星尼古拉斯·凯奇的赏识,由他亲自点名成为其新片女主角。

  好莱坞翻拍港片之风日盛,美版《无间道》已经拍竣并即将上映,现在又轮到彭顺、彭发兄弟的出道之作《无声火》(BangkokDangerous)。既是演员又是投资人的尼古拉斯·凯奇看中该片,最近已购下版权并决定以自己公司SaturnFilms的名义开拍美国版本。据悉,该片将于本月中在泰国正式开镜,仍然由彭氏兄弟担任导演,现已在泰国展开前期准备。而女主角人选在千挑万选后,正式落实为杨采妮。

  《无声火》原版讲述一名聋哑杀手遇上生命中的至爱,但因好友被杀,于是放下儿女私情展开复仇大计……彭氏兄弟当年就是凭此片打出名堂。该片改成美国版后,聋哑杀手一角将变成女性,由杨采妮扮演。杨采妮在全片中没有一句对白,单靠表情和手语表达内心世界,难度颇高。本周内,她将飞赴泰国与尼古拉斯会面,并学习手语和泰国舞蹈。剧组将在泰国逗留两至三个月进行拍摄。

  尼古拉斯·凯奇担任该片男主角,与杨采妮扮演情侣。虽然有消息称两人没有什么大胆的亲热戏,但要与奥斯卡影帝“谈情说爱”,杨采妮的心情还是十分紧张。记者昨天联络杨采妮的经纪人Stephanie,希望能了解更多细节。她表示目前还不方便回答,但她确认影片正在由彭氏兄弟方面负责筹备,“杨采妮已经‘交予’他们手中”。

  现年32岁的杨采妮,复出以来片约不断,而且都是与大牌明星或导演合作,包括成龙的《新警察故事》、与刘德华蔡卓妍合演的《再说一次我爱你》、徐克执导的《七剑》、与郭富城一起主演的《父子》。这次她又搭上尼古拉斯·凯奇,看来有机会在好莱坞闯出名堂。

  

尼古拉斯选中杨采妮做“情人”

  杨采妮将进军好莱坞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