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片《门徒》拍摄正酣(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0:00 今晚报

  

影片《门徒》拍摄正酣(附图)

  《门徒》主演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由尔冬升执导、陈可辛监制,刘德华、袁咏仪、吴彦祖、古天乐、张静初主演的新片《门徒》,8月3日下午举行了记者会。

  由于该片以毒品为题材,有媒体问众演员有没有为演出尝试吸毒?导演尔冬升表示,确有演员尝试过为演隐君子而吸毒;但他觉得电影只不过是假象,不需要吸过毒才可以演出。他透露张静初最初曾想过为拍戏去尝试吸毒。张静初澄清说自己只是想一想,原本她没抽烟的习惯,这次为电影而学了抽烟,结果抽了几次都有晕的感觉。

  袁咏仪怀孕六个月,但她身手敏捷,精神很好。她解释说,此次大肚子接戏,主要是因为尔冬升和陈可辛两位是其恩师,而且她觉得大肚子演戏是一个纪念。她八年没有拍戏,不知将来还是否有机会跟刘德华合作,并笑言,Baby在肚里已跟华仔拍戏,真是了不起。问到张智霖会否担心她时,靓靓表示,事前跟智霖和医生谈过,她拍戏没有问题。她觉得这是其拍戏以来最舒服的一次,每个人都照顾她。

  由于要为刘德华的个人

演唱会留出档期,所以将率先完成刘德华的戏分。刘德华首次饰演毒枭,并且以一头白发的形象出现。他说:“大家都很伤脑筋应该怎么设计我的外形。有一天,我突然看到尔冬升的头发,‘喔,那不就是我们想要的效果吗!’于是,就按照他的头发给我设计了白头发。现在,我一看到镜子就以为看到尔冬升,经常把他气得要命。”

  据悉,《门徒》已于7月中旬正式开机,将主要在泰国北部山区和香港拍摄。影片已定于明年2月14日在全国范围上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