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周新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

  -

  -

  -

  -

  -

  -

  

下周新剧

  《妈妈再爱我一次》

  类型:家庭伦理剧

  频道:广东卫视

  时间:8月10日20:20

  主演:杨童舒、何中华、娟子、胡亚捷、严志诚

  剧情: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蒋安雯(杨童舒饰)却遇上了丈夫突遭不测变成植物人的不幸现实,而丈夫前妻的儿子又对她这个年纪不大的小后妈充满抗拒之情。正当蒋安雯以其温柔的呵护和宽大的胸怀化解家庭中的“冰封”时,孩子的生母却突然出现了……

  看点:从上世纪80年代走来的观众,大抵都还记得记忆里的那一次集体挥泪———几乎每一个从刚放完《妈妈再爱我一次》的电影院里走出来的人,手里都攥着一条哭湿的手帕。杨童舒在电视剧版中扮演用心良苦的“后母”。剧中孩子的扮演者是电视剧《牵手》中的“小丁丁”严志诚。

  欣赏指数:★★★★

  (李丽肖枞)

  

下周新剧

  《醉侠张三》

  类型:古装武打剧

  频道:广东电视公共频道《黄金剧场》

  时间:8月7日21:38

  主演:吴越、郝蕾、释小龙、吴辰君

  剧情:光绪年间,湖南湘江边的一个小镇里,张记酿酒坊的三少爷张三为躲避婚事去了京城,在那儿张三结识了富商涂六爷、慈禧宠臣荣王爷、武术前辈白道人、西太后慈禧、年幼的光绪皇帝……

  看点:《醉鬼张三》改编自著名的同名手抄本,作者张宝瑞是上世纪60年代手抄本小说的主流人物。如今电视剧版保留了原著的骨肉,由《少年黄飞鸿》的原班人马打造。武打明星吴越在《醉侠张三》中扮演张三,电影《少林寺》中的“秃鹰”季春华扮演张三的师哥杜魁星,电视剧《水浒传》中的“鲁智深”臧金生扮演八面玲珑的铁腕人物荣王爷,释小龙则扮演张三的结拜兄弟冯德禄……可谓高手云集。

  欣赏指数:★★★

  (李丽肖枞)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