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大牌 谁之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6:06 华商网-华商报

  日前,内地演员李保田被十余家公司联合声讨,称其为“戏霸”,令很多观众吃惊。前日,又有消息称“封杀无用,三部新戏恭候李保田”。而当李保田被推上风口浪尖之时,很多读者、观众越发对演员在拍戏过程中,荧屏之外发生的事产生了浓厚兴趣,那些演员在扮演角色的同时,到底是什么样呢?

  林心如比潘虹待遇高

  7月下旬,电视连续剧《大祠堂》在黄山开机后,记者于近日受邀前去探班。在整整两天的采访过程中,潘虹、林心如两位演员不同的要求与表现,让人觉得,同是演员差距咋就那么大!

  住宿

  潘虹:随剧组住招待所林心如:独住四星级酒店

  记者抵达黄山后,坐了四个小时的汽车才到剧组驻地。路上,无意中从一位司机师傅口中了解到,潘虹提前几天就进组了,“我们剧组在市郊一个招待所,潘虹老师来了,直奔招待所。林心如是住在市中心的一个大酒店那边,比记者早来一天。”对于招待所的条件,有剧组工作人员表示:“就是蚊子太多,其他的还可以。”据悉,这个招待所离剧组位于市郊的拍摄地较近。

  记者又从一位负责接送演员的司机口中证实:“演员中,只有林心如住在黄山一家新

装修的四星级酒店里。”至于为何她单独住其他地点,并需远程接送,这位司机师傅无奈地笑了:“人家自己有要求吧。具体的我回答不了。”

  40℃

  潘虹:院子中间背台词林心如:空调房内乐悠悠

  “徽商大宅院”拍摄现场,中午时分,阳光下的温度足有40℃。林心如和潘虹着戏装前后脚到场。“热吧?”潘虹问。林心如答道:“还可以,我主要是怕有太强烈的阳光,眼睛受不了。”候场时,两人都身着七八层厚的戏服。潘虹走到院子里一个长椅上坐下,一手拿剧本,一手扇起扇子。她对记者说:“穿的衣服都已经透了几层,热呀!不过,总拍戏,也就习惯了。”

  随后,记者发现院子里有一个带空调的木屋。原来是间化妆室,林心如与一些女孩攀谈起好玩的话题,时不时有化妆师给她补妆,助理送水杯……

  看明星的身价就知道他们有多红,但这句话并不见得适用于像潘虹这样的演员。她说只因为导演的一个眼神,就决定接下这个角色,因为很少碰到这么有激情的导演。而林心如在拍摄间隙对记者表示,她是击败了许晴、范冰冰、袁泉等多个女星,推掉几部戏后,才把这部剧收入囊中的。孟园园

  导演辞职全“怪”朱孝天

  

谁大牌 谁之错(图)

  导演斥朱孝天相貌丑脾气坏

  李保田是“戏霸”,朱孝天也是?8月3日晚,电视剧《楚留香》前导演鞠觉亮在台湾大曝剧中“楚留香”扮演者朱孝天的不是,甚至说他长得丑,怎么拍都不好看。前日,记者就此事向朱孝天的经纪人支向理和剧组探究真相。

  鞠觉亮:他长得丑脾气大

  1983年版《射雕英雄传》的导演鞠觉亮因不满朱孝天而中途罢拍《楚留香》,是上个月就传出的消息。当时,他向媒体解释自己只是“暂时请假”,不久前记者到新疆探班,已不见他的身影。8月3日晚,他终于在台湾承认自己已离开剧组。说起离开的原因,他表示:“朱孝天的态度极差,我为了想从多角度拍摄而向他提出不同的要求,他竟然大发脾气,还扔茶杯!”他还批评朱孝天相貌丑陋:“他太丑了,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把他拍得俊俏!”

  鞠觉亮称,他有“忠言”要送给朱孝天,“人想把事情做好,要思考如何去做,光着急是没有用的。”他说在离开剧组后,才得知当时朱孝天的父亲重病入院:“碰上这种事,他有情绪可以理解,但是大家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状况,只知道他发脾气,这样子影响到所有工作人员、整个剧组,是不应该的。”

  剧组:鞠觉亮死要面子

  记者前日致电朱孝天的经纪人支向理,他表示,朱孝天现在的意思是,外界说什么都不管,就算有一天鞠觉亮当着他的面说这些话,“他也不会反驳什么,只管虚心接受”。尽管如此,支向理前日还是忍不住叫屈:“其实大家都知道,换不换导演是剧组的事,孝天他一个演员,哪有能力去逼走人家?更何况大家相处的时间还不到五天,五天能生出什么大矛盾来?”

  投资方有关负责人却说,朱孝天耍大牌的消息绝对不是真的,“朱孝天最听导演的话,叫他做什么就做什么。”那鞠觉亮究竟为什么离开呢?该负责人解释:“因为他跟剧组的拍摄理念不合。”而记者从剧组工作人员处打听到,鞠觉亮其实就是被剧组炒掉的,“因为投资方老总和他在剧本上的观点不同,两人各不相让。被炒的事很多人都知道,鞠为了要面子,就把责任推到朱孝天头上。”李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