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我眼中的霆锋很完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0:40 沈阳网-沈阳晚报

  

张柏芝:我眼中的霆锋很完美
8月5日上午,电影《第601个电话》在北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导演张国立携主演张柏芝、张萌、编剧邹静之出席。在发布会上,张柏芝首次在内地公开承认与谢霆锋复合,希望媒体和粉丝能祝福他们,并表示很期待在30岁之前生小孩。本报记者作为受邀媒体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柏芝:谢霆锋没利用我炒作

  尽管主持人一再强调发布会以电影内容为主,但记者们还是纷纷将有关其与谢霆锋复合的问题提给张柏芝。对此,张柏芝很真诚地回答说,两人有勇气给大家知道,公开手拖手走,不怕日后将要承受的风风雨雨,就是想证明他们之间只有4个字:坚持下去。对于“谢霆锋利用女友炒作自己”的传闻,柏芝也极力否认,“我并不是很笨,我爱一个男人,会很清楚看到对方是不是在利用自己。”张柏芝还称谢霆锋在拍《无极》的时候在内地已经很红,所以根本没必要利用她和王菲炒作。最后,她很深情地说:“在我的眼里,他是完美的。没必要再怀疑他,谢谢大家对我们的祝福。也请大家多关注我们的工作,而不是情感方面。”说完这句话,前排的记者分明看到张柏芝的眼眶中有泪光闪动。

  张国立:周笔畅和张柏芝没有比较

  为了在四个月内拍好自己执导的首部大制作电影,张国立一度累倒住院。张国立说在自己生病期间,感受到了很多朋友间的真情,冯小刚放下《夜宴》的后期制作来帮他拍片,张柏芝牺牲了5天的档期让他好好养病。这些让张国立心存感激,同时也对这部电影充满了期望。他笑着说,现在自己已经草签了下一部电影,如果不赔钱就继续拍下去。

  对于记者有关张柏芝与周笔畅进行比较的话题,他认为两人之间不存在比较一说。“张柏芝已经用几十部电影奠定了自己不可撼动的地位;周笔畅是个一夜成名的孩子,刚刚开始演戏,但是很有感觉,以后坚持发展下去,会有很好的未来。”张柏芝还说,令她特别感动的是,周笔畅在得知她的生日后,很激动地为她准备生日礼物,还去蜡像馆摆了一个可爱的造型与张柏芝的蜡像合影,然后送给自己,让自己十分感动。

  邹静之:电影要关注现实题材

  编写过《康熙微服私访》、《千里走单骑》剧本的邹静之有着金牌编剧的美誉,《第601个电话》就是他的最新力作。邹静之回忆说,去年明星电话曝光时,铁三角正在拍戏,邹静之和他们待在一起时间挺多,“就看见那三个人的手机不停地闪烁,生活完全被打乱。就跟我故事里写的一样,骚扰、赞美,谩骂……铺天盖地,还有不少跟张国立、张铁林他们求爱、借钱的,五花八门。”在邹静之看来,这么好的一个大事件,不能浪费了。于是他通过一个电话号码与明星只差了一位的普通人的遭遇写起,写到了音乐少年、大明星等人的遭遇。邹静之最后说,希望电影人能够多关注社会的现实,创作出更多眼下有,笔下也有的好作品。摄影张文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