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两天三次爱情告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4:23 深圳晚报

  内地宣传《第601个电话》 张柏芝两天三次爱情告白

  

张柏芝两天三次爱情告白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与谢霆锋复合似乎让张柏芝完全变成了一个幸福的小女人。不但两天飞三地、高调出席《第601个电话》的宣传活动,张柏芝还不厌其烦地通过媒体表达她
对谢霆锋的那份情感。8月4日和5日两天,《第601个电话》在成都、北京和上海连续举行了3场新闻发布会,而张柏芝也进行了3次爱情告白。

  落泪

  昨天早上,张国立和张柏芝联袂出现在《第601个电话》北京发布会的现场。虽然头一天刚从成都赶来,二张却神采奕奕,丝毫不显疲惫。一身白上衣的张柏芝更是心情大好,不断仰头大笑,一头卷发也随之起伏不定。现场有人问起“锋芝恋”时,张柏芝神情一敛,认真地开始了她的爱情告白:“这么多年,一路走来这么多风风雨雨,他在我心中是最完美的……”说到动情处,张柏芝眼眶也禁不住发红,泪水不断打转。而这段爱情告白,她在成都说了一遍、北京说了一遍,昨晚在上海又说了一遍。

  动心

  有趣的是,后来的答记者问环节成了“锋芝恋”的回应会,“铁齿铜牙”的张国立也不忘发挥自己的语言天赋,凑一下“热闹”——“以前有媒体乱写,说我和张柏芝在片场交恶,在此我想说一声:‘我们俩今天复合啦’”,引发全场一阵暴笑。而有记者质疑“锋芝恋”时,他更是连忙解围:“谁说张柏芝和谢霆锋不合适了,我觉得挺合适,若张柏芝的感情世界总是空白,连我这个老人家都可能要动心了。”谁想旁边的张柏芝却“并不领情”:“你就不怕谢霆锋杀了你?!”全场都被柏芝这句玩笑话震住,不少记者议论:“锋芝看来感情是够深的了。”

  独白

  自从被拍到和谢霆锋手牵手逛街,张柏芝每次在公众场合露面必被追问与谢霆锋的感情问题,但她也从不躲闪,坦诚面对。张柏芝表示:“有些事情要勇于面对,逃避的话,日后的路会更加难走。我们既然手拖手出现在公众场合,就表示我们有勇气给大家知道我们的事情。虽然以后可能风雨更多,但我心中只有四个字——坚持下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